心疼自己!恋爱一失望就分手的星座(图)

心疼自己!恋爱一失望就分手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23日 14:0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当一段感情充满了太多失望,当对方的缺点让自己不再能忍受,有多少人会擦干眼泪委曲求全,又有多少人懂得心疼自己,绝不委屈自己一秒?星吧厂知道,有几个星座知道心疼自己,不会死抓着充满失望的爱情不放!(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双子座

  双子座生性洒脱,不会为了一段充满失望的感情纠结、犯愁,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会说走就走,不再回头,大踏步朝着新的幸福下一站迈进!双子座只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会委屈自己,如果失望透顶了,转身离开就好,没必要跟对方凑合!

  射手座

  如果一段感情让自己积累了很多负面情绪,内心感受到的不是甜蜜不是幸福,而是失望、沮丧、伤心、难过,射手座会潇洒斩情丝,不再回头!被捆绑在充满负能量的爱情中,会让喜欢自由的射手座无比压抑、厌恶。整理好心情再出发,或许会有更值得的人,更美好的风景等着自己去发现!

  处女座

  理性的处女座是属于‘攒够了失望就离开’的类型。处女座性格高傲,超级爱面子,无法接受自己处于压抑、卑微的境地。当恋人的作为让自己一次次失望,并且越来越觉得这段感情没有再继续的必要时,处女座会果断选择放手,从今以后各自安好,别再打扰!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