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念旧!总在悄悄关注旧爱的星座(图)

过分念旧!总在悄悄关注旧爱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23日 14:12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过分念旧!总在悄悄关注旧爱的星座过分念旧!总在悄悄关注旧爱的星座

  对于旧爱,你是什么态度?干脆的人,在转身的那一刻,就彻底不想跟那个人有一点联系。有些人,只是嘴硬说不想有关联,但总是拗不过自己,总在悄悄关注旧爱过得如何!星吧说的这些星座,是你吗?(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巨蟹座

  无论过去多久,无论是否给自己带来过伤害,在巨蟹座的眼中,都是习惯要惦记的。事情结束了,没有啥持续关注的价值,可以放一放,但人就不一样了,如果深爱过且还一想起来还是满心温暖,巨蟹座会期待对方过得好,所以会持续关注;如果因爱生恨,巨蟹座多少有些‘看戏心理’,对方过得不好,自己才觉得心里舒服!

  天蝎座

  对于自己主动离开的旧爱,天蝎座多少都有伤害对方的愧疚,所以看看受伤的旧爱过得好不好,多少能让自己安心一些;对于因为背叛辜负自己的旧爱,记仇的天蝎座更加忍不住要关注对方:你最好过得不如我!过得比我好,我得让你后悔!但天蝎座不想被人知道这种想法,总是默默进行!

  狮子座

  无论狮子座跟旧爱告别的时候,态度有多么坚定,表情有多么潇洒,都规避不了他们是一个恋旧的人,即便他们对旧爱的关心,初始的原因只是好奇!不管如何,狮子座都想知道旧爱过得好不好,善良点说是觉得旧爱值得幸福,不那么善良点说,狮子座是想知道旧爱会不会后悔离开自己!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