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核!吵架时最爱硬碰硬的星座(图)

太硬核!吵架时最爱硬碰硬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23日 14:31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最爱跟对象硬碰硬的星座最爱跟对象硬碰硬的星座

  吵架时,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在有些人看来,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星吧来盘点,哪些星座跟恋人吵架时容易硬碰硬,不肯让步?(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魔羯座

  魔羯座固执耿直,讲话不大懂得拐弯抹角,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会硬到底,不让步!哪怕是自己有错,魔羯座也会嘴硬不认,对他们而言,认错意味着自己‘弱’!不喜欢输的魔羯座怎能受得了呢?当然是拿出硬碰硬的姿态,耗到底啊!

  白羊座

  白羊座有暴脾气,跟另一半吵架时,会突然怒发冲冠!至于让步示弱,不在气头上的白羊座的考虑范围。只要有气,而且在气头上,白羊座就只想压过对方,占据上风!在白羊座的认知中,要赢就要一股作气!

  狮子座

  超级要强的狮子座,怎会心甘情愿的妥协、让步呢?对他们来说,尊严面子尤为重要,无论如何都要维护,一吵起来就会摆出硬碰硬的架势!就算错在狮子座,他们也不会轻易道歉,会搬出各种理由辩解,总之,要狮子座示软认错,太难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