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放手!不搞一厢情愿的星座(图)

潇洒放手!不搞一厢情愿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23日 14:25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付出一切对一个女孩好,但一次次的事实,让自己越来越意识到:那颗心是无论如何也捂不热了!这个时候,有多少人选择不强求、潇洒放手?星吧介绍这几个星座男!(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魔羯男

  魔羯男有着强大的理性,假如费尽心思对喜欢的人好,但始终捂不热对方的心,那么魔羯男不会再痴痴地等、傻傻地付出!魔羯男很在乎付出和收获的关系,单方面的热情,只换来对方的冷漠响应,又何苦继续痴缠呢?潇洒放手,才是疼爱自己的方式!

  白羊男

  白羊男的自尊心很强烈,如果长久以来的付出,最后发觉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对方的心还是那么冷,怎么捂也捂不热,那么他们不会再强求,而是选择转身离开。至于留在心口的伤痕,就交给时间这个最伟大的治愈师!如果再苦苦纠缠,只会让自己低到尘埃中,很没面子、很伤自尊!

  天秤男

  天秤男不喜欢勉强别人,如果自己的热心付出,换来的只是对方的冷漠,那么天秤男不会委屈自己,不会在这段不对等的感情中继续卑微!他们会选择‘长痛不如短痛’的方式,早早放下对对方的惦念、挂记。离开错的人,才能和对的人相逢,不是吗?既然对方根本就不爱我,何苦纠缠下去!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