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蛇 冲犯岁君 动荡不安

特约作者:@董易林

本文受著作权保护,仅限新浪网刊载,侵权必究

五种属蛇人

出生年份 1953 1965 1977 1989 2001
生年干支 癸巳 乙巳 丁巳 己巳 辛巳
纳音五行 长流水 佛灯火 沙中土 大林木 白蜡金

生肖蛇2019年总运程

生肖蛇的朋友进入2019己亥年,属于一个冲犯太岁之年,与太岁形成水火不容之势,俗话说:“太岁不可冲,冲者必有祸”,因此,生肖蛇的朋友在己亥猪年无论是生活、工作、心理、健康等方面轻者起伏不定,重者麻烦重重,深受其害。健康上要特别注意心脏、眼睛、血液方面的疾病。婚姻情感上,夫妻在日常生活中要相互包容,以免发生口角。因冲犯太岁,又见巳亥水火无情,属蛇的朋友在猪年非常有必要多动多跑,以此减轻太岁相冲的影响,同时工作上建议往东方发展或从事跟木相关的行业,来缓解水火冲克之势,这样能更好的减轻冲犯太岁之害,使水生木、木生火一气流通,进而转凶为吉,一岁平安。 财运方面,因官星的出现,生肖蛇的财运不会太差,反而暗藏了一定的发展机会,孔夫子批注《周易》曾言,“君子不刑不发、不冲不达”,即是说有志者不历尽艰辛,遭遇挫折,是无法成就大事业,取得成功的。冲太岁者九凶一吉,故不排除有极少数生肖蛇会在今年突飞猛进、大有斩获,但大多数生肖蛇的朋友仍然不宜有风险性大的投资,容易先得而后失,除财运收入不稳之外,结婚、订亲之事需慎重,以防突生变故,美景不长;已婚人士则需注意防范夫妻反目。今年在个人运势起伏不定时,需打起十二分精神,特别是遇到投资等重大问题时,更需三思而行,宜守不宜攻,记住安稳就是福的道理。

生肖蛇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事业运:动荡不安、慎重做事

今年的事业可谓是困难重重,在五行方面,蛇为巳火,太岁为亥水,水火相克,又为犯太岁的一种,犯太岁则多动荡不安。因此,生肖蛇的朋友在本年事业方面,容易面临诸多困难和阻碍。本年面对此不佳运势千万不要泄气,要相信只风雨过后,自有一番大作为。

财运:生财有望、注意掌握

蛇为巳火,猪为亥水,水火相冲,克我者又为官星,官星主权,代表地位和机缘运,因此,会直接导致属蛇人今年为了求财而奔波忙碌。表面看来属蛇人猪年财运很糟,其实不然,太岁为官,官为护身之本,代表着机缘和机遇,虽然官星主压制,求财会很艰辛,并伴有是非,但发展的机会还是有的,望在机会来临前能把握住。

婚姻运:动荡不睦、注意沟通

2019己亥年对于生肖蛇的朋友婚姻运来讲,感情不宜期盼过高。皆因相冲岁运,冲主散,代表动荡,亦会不利于婚姻感情。热恋之中的情侣,应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相互理解,避免因言语不和而分手。已婚夫妻易因缺乏生活情趣,生活平淡而发生冷战,从而影响夫妻感情,导致家庭不睦。

健康运:健康欠佳、注意维护

属蛇人今年健康运势方面多主身体欠佳,属蛇为巳火,代表面部、心脏、血液;太岁亥水代表肾、泌尿系统。水火相冲,就会引发这些器官方面的疾病。因此,当身体出现不适之时,便是拉起健康警钟时,需尽早就医,避免病情恶化。

桃花运:运势不佳、坦诚相待

生肖蛇今年的桃花运势不佳,人际关系也受到一定影响,难以得到别人的认可,从而使得人缘不佳。属蛇人今年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宜坦诚相待,顺其自然,慢慢地扩展自己的交际圈。在与异性朋友认识时,只需保持平常心。

贵人运:贵人隐退、积极进取

今年属蛇人的贵人运势十分差,在运势如此糟糕的年份里,还需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使自己的优点得以展现,这样才会让领导、上司赏识你,成为你的贵人,并且对你日后的前程带来帮助。要知道,贵人也不是平白做梦从天而降的,而是要靠自己一点一滴努力创造。

学业运:浮动较大、调整心态

今年属蛇的学子们在求学上也是诸多不顺,冲犯太岁,本年自身思想浮动较大,易受外界干扰,呈现极不稳定的状况,由于缺乏自信而丧失对学习的兴趣,这正需要老师和家人的正确引导,同时学子们今年也要调整好心态,坚定对学习的信念,只要努力用功,定不负苦心人,学业上还是可以取得不错成绩的。

不同年龄生肖蛇运程

66周岁:1953年癸巳蛇运势

1953癸巳蛇年出生的老年朋友,在2019己亥猪年,逢“天克地冲”的运势,命书言:“天克地冲,九死一生”,现实生活中虽没有那么严重,但在本年也需多关心老人身体健康,尤其是心脏、肾脏、泌尿系统及血液方面的健康维护,最好是定期做体检,防患于未然。

54周岁:1965年乙巳蛇运势

1965乙巳蛇年出生的朋友,乙巳年生人其年命纳音为“佛灯火”;2019己亥猪年纳音为“平地木”,纳音有相生之意,但与己亥流年的天干地支形成天克地冲之象,所谓天克地冲灾祸易多;所以说1965年生人在今年的运势相当不顺,凶上加凶。事业方面,巳亥相冲,奔波、忙碌之苦,乙木克太岁己土,压力大,烦心事也多;财运方面易有破财、劫财之害,不利合伙经商投资;婚姻、情感方面,口舌是非、不融洽之事时有发生,家人之间需常沟通,相互包容;健康方面注意养胃护胃,其余无碍。

42周岁:1977年丁巳蛇运势

1977丁巳蛇年出生的朋友,在2019己亥猪年,其天干地支形成“天生地冲”之象,天干丁火生太岁天干己土,巳火与太岁亥水为相冲克,整年吉事不吉,凶事不凶;所以说1977年出生的朋友,在今年的运势晦涩不明,很难拨云见日。事业方面发挥一般,起色不大,也缺少贵人相助,并带有相劫之势,需防职场小人;财运方面虽有机遇,但不稳定,需要把握时机,所获多为辛苦之财;婚姻感情方面需注意第三者插足,谨防双方因聚少离多使感情转淡;健康方面水火相战,必有一伤,需注意肾水和心血管方面的健康维护。

30周岁:1989年己巳蛇运势

1989己巳蛇年出生的朋友,在2019己亥猪年,运逢“天比地冲”之运,虽奔波四方仍可得贵人相助,所以说1989年的生肖蛇在今年的运势总体来说虽为凶象,但亦有吉事发生。事业方面比肩星透,一旦遇到瓶颈或不顺畅之处,会有贵人相助,但切忌心高气傲,人际关系不够圆融,得罪了人尚不自知,极易招来小人忌恨使坏;财运方面有机遇也有挑战,赚钱不易,收入与付出不成比例;婚姻感情方面需要用心经营,不然很容易出现竞争对手;今年在健康方面,表现不错,身强体健,不会有大病发生。

18周岁:2001年辛巳蛇运势

2001辛巳蛇年出生的朋友,在2019己亥猪年运逢“天生地冲”之运,太岁天干己土生自身天干辛金,为得天时。所以说此年生人在2019猪年的运势虽现反复动荡之势,但并不缺少吉庆之事。学习、事业方面,印禄星生发,印主学业运,主聪慧,学习并不费力就可取得不错的成绩,自身才能才华上会有良好表现。感情方面,今年的异性缘颇旺,要注意谨慎处理男女朋友关系,以防出现早恋而分散自身学习运则得不偿失。健康方面则不需太过担心,并没有大的疾病发生。

6周岁:2013年癸巳蛇运势

2013癸巳年出生的小朋友,在2019己亥猪年运势并不是太理想,与流年之天干形成天克地冲之象,命书云“天克地冲多灾祸;流年天干己土克癸水,太岁亥水与巳火无情相冲,”所以说2013年出生的小朋友今年的运势不是特别好,需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学习方面,接受能力和领悟能力都不是很强,学习新事物有些慢,注意力也不够集中;健康方面,家长需注意孩子因水火相激而带来的意外红伤,循环系统、视力听觉方面的疾病。

生肖蛇2019年吉凶方位及喜忌

有利的方位:西方,

不利的方位:北方

有利的色彩:绿色、红色

不利的色彩:黑色

有利的生肖:牛、鸡

不利的生肖:虎、猪

桃花位:南方

文昌位:东方

财位:西方

官位: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