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羯座如何处理远距离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8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如何处理远距离恋爱

  当恋爱中的另一半说:“亲爱的,我要去美国了……”

  

魔羯座
:“没关系,去吧,每天记得想我就好。”

  忍耐是魔羯的天性,在爱情中他们依然是以严肃的眼光来看待责任问题,在爱情中没有什么“骑驴找马”的心态,因此多的是苦等到恋情开花结果;只是,和自己的伴侣不一定能交心,因为他们无法体会太过抽象的感受。然而,他们对家庭的付出绝对无可挑剔,远距离的恋爱对他们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生活习惯固定的他们没有太多损友、没有喜新厌旧的习惯,亦不会怕寂寞而被其他人感动;所以一旦确定你是他们的唯一,就别怕他们变心,恐怕他们做得到的你还不一定做得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