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智慧格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31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智慧格格

  金牛座--智慧格格

  

金牛座的格格是知书达理的,从小就会如阿哥读一般四书五经,对于金牛座格格来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在古代人们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可在她们看来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享受,她们不但可以借此打发过去宫中的闲暇时光,还能与父王一起谈古论今,也许在有的时候皇上只恨她们是女子,否则一定重用。她们深明大义,若是可以用自己的幸福换取国家的存亡,她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出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