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超害羞欲女:表面矜持内心火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5: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超害羞欲女:表面矜持内心火热

  金牛座超害羞欲女:表面矜持内心火热

  欲望的真实面

  外表看起来正经八百,平时讲话也是超实际,好似欲望跟你没关系。你尽可能想维持温文的形象,心里却偷偷幻想身体亲密关系的情节,只等时机来临时引君入瓮!一旦欲望被揭发,立刻抛弃道德伪装,绝对不矜持哦!

  你的欲望幻想

  你喜欢绝有安全感的身体亲密关系,浪漫的气氛也是不可或缺的。例如你在厨房做晚餐,他从背后一把抱住你,说想要吃掉你,你光用想的就难以抗拒咯!

  最渴望的情人

  你注重于他的功能性与耐操性,你希望他的体力惊人,技巧高超,服务周到,全年无休,只要随叫随到,你就满意得不得了!

  爱情VS欲望比重=5: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