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20:49 新浪星座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组图)

薇薇安谈风相星座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下面说风相星座

  薇薇安:双子座、

天平座
双鱼座
。比如说两个人一起去逛街买东西,或者是一起旅游,或者是结婚,很多是风相星座跟火相居多。风相星座是很追求流行感的,不喜欢用太久的东西,他买车都希望大家都有惊讶的感觉,还希望说这是最新款的,这是他最大的满足,所以他是很爱面子的。

  通常来说他们都没有投资理财观念,短时间内,一个小时或者是一个月之内赚最多钱的是谁?狮子座、双子座、射手座都上榜,但是十年、二十年之后都是摩羯座、处女座跟金牛座。现在12星座大家都有10亿美金,双子座肯定会出国旅游,火相也是,但是土相星座就会存起来或者是买房子,或者是作为孩子的教育基金,或者是开一个公司把10亿变成20亿。

  对于风相星座来讲理财特别弱,所以他买车子也不大看价钱,完全是感觉,广告拍的很好,或者是感觉很不错。他很重视时尚感、流行。而且假设他今年50岁,他不想买人家50岁开的车,而想买20岁人开的车,他喜欢年轻、活力的感觉,这一点是风相星座最在乎的部分。

  主持人:于总,如果一个风相星座的人就追求时髦,觉得马自达3很流行,但是很多车都很流行,为什么要买马自达3呢?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组图)

于洪江谈mazda3的时尚元素

  于洪江:马自达3流行和时尚元素,当然不仅仅在马自达3中,是贯彻于马自达的品牌基因中,马自达从开发开始就一直在往每一款车中注入这种元素。它的全系列车型里面都包含这种时尚元素,这是一种基因上的,而不是说专门为了找到这个市场空间,专门为这个用户开发的一款车型,时尚已经成为一种传统。

  我倒建议这部分用户,在你喜欢马自达3时尚的同时,再关注一下马自达3其他方面,它还有很多优点。各方面都不错的。

  主持人:我在看万广告时马自达3的两个大眼睛特别好看,它真正打开的时候很亮,就跟光柱一样,一下子就过去了,非常漂亮。

  薇薇安:而且它的水箱护栏做的很好看,整个车看起来流线型非常好,我自己是风相星座的,我也是凭感觉买车的,我建议除了凭感觉之外要看一下安全,因为我们都是凭感觉,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就比较重要了,有了品牌就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被骗或者是维修等等。

  主持人:姚斌,您在买完车以后,去保养时,您觉得马自达3,包括花钱、保养起来、用油等等后续你要花钱的部分,你能承受吗?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组图)

摩羯座实在的姚斌谈mazda3的保养

  姚斌:我能承受。

  主持人:比较起来算低还是算高的呢?

  姚斌:别的车我也不太清楚,我觉得还可以吧,稍微有一点点贵,但是还可以承受。

  主持人:你开了几万里?

  姚斌:不到两万。

  主持人:你现在通常会做的保养是什么呢?

  姚斌:不到两万是做完了三次保养了,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下一次保养是四个轮胎换位。

  薇薇安:风相星座今年幸运色是白色跟银色系,可以戴一个银色系的戒指,女孩子可以是珍珠项链或者是耳环,刚好换车的话白色系是蛮不错的。

  主持人:刚才是聊天的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我们会聊到关于而07年下半年的运城,据说9月份土星就会进入处女座,很多人就想我是不是就不能出国旅游,不能买车、上街了呢?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组图)

薇薇安谈土星进入处女座的影响

  薇薇安:每个星座的行星都有特定意义,解释起来很复杂,有时为了回答网友问题,就会说金星掌管爱情,其实还掌管审美观念、对家人的看法、穿衣服的风格等等很多的,土星大家会想到土星代表完了,一定是很糟糕、很压抑的,有一块大石头往下压过来,土星有很多功课,有很多人生课题都是土星要学习的。

  土星在金牛座代表着他这一生要学习的是理财规划,并不是说他一生钱很少,很糟糕,而是这方面比较欠缺一点点。所以土星进入处女座,处女座并不用烦恼,有很多要学习的部分。土星进入处女座首先计划能力一定要做好,处女座是没有问题的,其他11个星座要养成做好计划的习惯,因为这代表着有很多变化,签订合约等等都会出状况,这方面有很多现代化的工具可以帮助大家。

  再接下来暗示着我们要多重视心理层面,很多人忙着赚钱或者是忙着打小孩,没有注重到心灵的问题,土星进入处女座是提醒我们精神层面很重要。

  主持人:你要是有想法想去旅游就去旅游,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想买车就买车,并不是因为土星来了处女座的人就什么都不能干了。12星座在07年从9月份开始到明年大概运程都是什么样的呢?

  薇薇安: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桃花,而且很奇怪,女生问,男生也问,男生结婚之后也会问桃花,所以桃花是大家最关心的。下半年大家的桃花运都比较特别,第一个是金牛座比较特别,大概两三年都没有桃花,今年有开放的感觉,如果你是金牛座网友可以找寻对象,或者是你要订婚或者是结婚都是很不错的。

  再来水瓶座会有一些异地桃花,可能你到外地出差或者是从这个公司调到另外一个国家领域里,这种异地桃花特别多。狮子座跟射手座也是桃花特别多,是属于人际关系,于总就是射手座的,太太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并不是花心,而是人际关系、人缘特别好,走到哪里大家都想跟他聊天,因为桃花是代表亲和力的。

  钱分两种来讲,一个是正财,就是工作上面正当得来的钱,射手座是非常不错的,摩羯座也很好,双子座都是有正财的。另外是偏财,就是股票、抽奖、财券或者是摸两圈,或者是有些人做一些扑克牌玩游戏,赌一点小钱的,水瓶座的偏财不错,天秤座的也蛮好的,大家都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有几个星座要特别注意,处女座一切都很好,打分数都有85分以上,处女座今年心情容易不平静,比方说公司有一个改组变动,或者说我是你同事,我每天都很烦燥,结果你就被我影响了。实际上处女座今年什么事都没有,但是烦恼特别多,会想东想西,这部分要注意。摩羯座今年身体状况也要特别注意,容易有一些失眠或者是小病痛,提早看医生会对自己好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