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实录:香港奇人星座小王子聊星座配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2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奇人星座小王子

  2006年9月27日(星期三)下午三点,香港占星界奇人星座小王子(blog)做客新浪聊星座配对。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窄带):1234 视频(宽带):1234

  主持人:各位新浪星座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又请到了星座小王子,这位香港的奇人做客我们的聊天室,先让我们的小王子跟大家问声好吧。

  星座小王子:大家好,又来到新浪的聊天室,今天蛮高兴又可以在这边跟大家在一起聊天,要是你有什么问题,我都可以帮你们解答的。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呢?

  主持人:是聊配对。

  星座小王子:好像之前有很多网友留言给我对不对?

  主持人:今年三月的时间本来就是要聊配对的。

  星座小王子:这次今天再来这边是亏欠大家的。

  主持人:今天小王子是来还债的,大家有什么问题统统刁难他,我相信对于小王子来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星座小王子:有的,我自己的问题解决不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双鱼座的男生比较博爱。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不方便通过电脑参与聊天节目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开头就想问您一个问题,就是你的07年小王子的占星簿什么时候出?

  星座小王子:应该是10月第三个星期还是第四个星期该在中国发行了。

  主持人:10月份是吧?

  星座小王子:对对。

  主持人:我们都翘首企盼,因为我们的网友反馈说你前面写得非常准,你在这里有“钢丝”了,非常非常铁的粉丝。

  星座小王子:还可以,谢谢。

  主持人:希望你这次的书能够给我们12星座的宝贝们带来一些温馨的提示,让他们在07年过上爱情也幸福、身体也健康、工作也顺利的这种生活。好吧?

  星座小王子:我的书的大前提是,提醒每个不同的星座在07年重点要注意什么东西?怎么在各方面开心这是最重要。

  主持人:好,我们现在马上就要进入今天的主题,因为我们的整个访谈是从上周四的时候,就开始做了一个预告,今天小王子刚刚看到的是,已经有240多人来向你请教关于婚恋配对这方面的问题。

  星座小王子:240多人应该时间来不及。

  主持人:那我不管,我就代表网友还让你还债。

  星座小王子:尽量解答。

  主持人:另外还有一点,如果小王子今天解答不了你的问题,你也可以到他的博客里去留言,(笑)我听说小王子是那种有求必答的人。

  我想问一下,你现在全球的网友向你提问,截止到现在有多少了?

  星座小王子:我真的不知道,每天起码过150以上,因为在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有海外的华人都会在我的博客里留一些问题,我真的每天努力去答他的问题。(笑)但真的我一个人的时间不够。

  主持人:你一天能答多少人?

  星座小王子:看那天工作,如果不工作,夜里回家不停地…

  主持人:在这里向我们的承诺是每问必答。是吧?

  星座小王子:对,我会努力做到。

  主持人:因为我们新浪星座频道和小王子有一个长期的接触,他这人为人很好,同时也很热心回答网友的问题,我们在十月份的时候可能为小王子做一个真正的大师信箱,他每天都会回答一位新浪网友的提问,那个提问就是不管你是感情上的、还有个人发展还有事业我们都会解答。

  今天我们就马上进入主题,不再占用更多时间,我要向大家说的是,今天的聊天可能是将近一个小时,所以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我们都留出特别的时间给在线的网友解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小王子解答网友问题

  今天我们第一个问题就是“朱星源”,他希望你解答的:“我的结婚对象是什么样子,第二我必定是个晚婚的人吗?”

  星座小王子:我有看你的星盘,你说你是晚婚的人,先搞清楚你这个概念,什么时候才是晚婚呢?是26岁、26岁,35岁啊?

  主持人:我觉得可能30岁以后,对于一个女生来说,30岁。

  星座小王子:30岁是一个定格的时间,你不会是一个晚婚的人。

  主持人:“朱星源”星座小王子给你的解答就是,你30岁之前就能结婚了,大家她的结婚对象大概是什么样子?

  星座小王子:是比较自由的男生。

  主持人:射手。

  星座小王子:不是,比较博爱的一点。(笑)

  主持人:因为喜欢自由无非是水瓶、射手这样的男生。

  星座小王子:我看她的星盘来说,其实她自己是独立性蛮高的人,希望你跟你另外的老公,还是你的结婚男生,都希望给的自由度大一点,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有各自的空间、有各自的天地,这样蛮开心。

  主持人:如果从星座上定,比如风向星座的、火向星座的,给她一个方向?

  星座小王子:应该是风向星座。

  主持人:朱星源你很有幸作为第一个被星座小王子解答的。

  星座小王子:还有一个,你未来跟未来的老公感到蛮好的。

  主持人:对一个女生蛮重要,现在独生子女特别多,两家人和睦相处,我看你的问题你现在挺悲哀,实际上你应该高兴,只是自己正确的人还没有到。

  星座小王子:对,不是每个人和你一样都是悲哀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