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小王子遇到难题--能否和重病男友在一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21 新浪星座

小王子遇到难题--能否和重病男友在一起(组图)

星座小王子为痴心女孩看合盘

  网友(D and W):D是男孩,得了癌症,能不能过这一关,因为这个W这个女孩子,很想跟他一起走过下半辈子。

  星座小王子:他的健康发生问题,但是每个人不知道未来自己什么时间在健康方面发生的时间,今天你很喜欢这个人,就把你的心表达出来,真的在他还可以跟你一起去玩儿,去生活的时间,陪他多一点,不可以用理智来,未来对这个人健康的问题,爱就是爱,想爱就爱。

  主持人:因为他们现在个人压力也比较大。

  星座小王子:没有,对你来说是个考验,真的爱这个男生有多少,没人知道,要是还是在犹豫,这个问题我应该跟他在一起,你先检讨一下,真的是问自己,你爱他有多深?

  主持人:那你觉得他们两个,一起过下半辈子,从星盘是没问题的?

  星座小王子:其实还是看你怎么面对这个问题。

  主持人:他们星盘比较重要的问题是什么呢?

  星座小王子:其实我觉得你跟这个男生蛮开心的,你现在蛮喜欢他,尽力而为。

  主持人:小王子在说的,就是你要关心现在。

  星座小王子:人生难得爱一次,痛痛快快爱一次最重要,想太多未来的事情,现在就不能享受。

  主持人:你现在要给他开心,也让他很分享你们的快乐,这样就足够了,有的时候来自外界的压力我们是不可抗的,我们现在做好的,就只有自己,W要给自己信心,要给D这个男孩子信心,你要爱他,他也爱你,其实没什么问题,只要想在一起就没什么问题。

  网友(极夜蓝):我的金星是空相,没有任何相位,认识的异性也不少,但是就是没有安定下来,我只想知道我的命中另一半会不会出现?

  星座小王子:你的问题在什么地方,你不是没有爱你的人,但是往往是你喜欢的他不喜欢你,你不喜欢的他偏偏喜欢你,问题就是在这个地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时间的问题,你可能在不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还有在对的时间碰到不对的人。

  主持人:这不是很倒霉吗,是不是金星空相的问题吗?

  星座小王子:不单是这个问题,但是你还是会结婚的,你结婚之后,你的感情就比较稳定下来了。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现在惟一的想法就是找一个踏踏实实的老公,你就找一个老公,你也不要想什么男朋友,结了婚就好了。她的金星好像是在白羊,金星负面的比较虚荣这些东西发挥得比较极致,作为金星在白羊的朋友们,他们在爱情上应该注意什么?

  星座小王子:重点就是,金星在

白羊座的人,对自己喜欢的对象比较急,常常一见钟情,没有想清楚,还没有喜欢哪个人,和这个人和不和,我很喜欢这个人,好像我们平常说,玩儿火柴一样,激情一过去就没有了,为什么这个人不太和,自己后悔,这是最大问题,不要急。

  主持人:各位网友可以查一下,在我们新浪星座的右侧,星座运程部分,你查一下你的金星是不是在白羊,要是在白羊,你们要想清楚,三思而后行,要说金星在白羊的人不能结婚,不可能的。

  网友(花花):我跟我的男朋友,我面临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两个感觉相当得好,但是分隔两地,我觉得变数太多,不可掌控的东西太多?盘子的优点和缺点相比,怎么克服?最主要的困难是什么?

  星座小王子:从你跟那个人的盘子看,你跟那个人的关系是聚少离多,就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两地相聚的时间比较少,其实对我们来说,真的有点不好,喜欢那个人一个月才能见两次面。

  主持人:挺折磨的。

  星座小王子:但是现在我们的通讯工作,手机、电脑很方便,还有一个问题,可能在现代人,自我蛮重要的,可能每天跟一个人粘在一起,不好的东西就出来了,想想看,你跟这个人的见面时间见面很少,又看到他了,有一种期待的事情。

  还有你跟这个男生的关系蛮好的,你跟他蛮配的,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

  主持人:也就是说花花你需要给自己信心,你跟这个人肯定是可以的,不要因为你自己的想法,自己觉得有变数就放弃,这样很可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王子解答如何对付花心男友

  网友(雨娃娃):从那个男人的星盘上来看,他的太阳和月亮不是很花心的星座,但是我看那个男生金星是双子,看了那个很多新浪星座的文章,金星双子的人特别花心,我的金星是在天蝎,是不是综合以上的原因,就可以痛下决心了。

  星座小王子:通常研究这个不全面,金星在什么地方,太阳和月亮在什么地方,抽一个我和这个人不和,他花不花心,但是你不全面看这个问题,就有一个问题,因为星盘来看,两个人的关系有好和不好的地方,但是好像自己往往懂得一点,把自己心底那个,我跟这个人好像不和,不要这样去看,其实我跟你说,你跟这个人蛮开心的,但是刚才你要说重点,对方的男生你不容易把他掌控起来,这是你不爽的地方。

  主持人:金星天蝎是有占有欲,重视我占有过多少男人。

  星座小王子:对啊,你直接要想你对感情的观念,跟那个男生是不是协调。

  主持人:你的观念一定要合拍。小王子在说,不能单纯看一个人花心不花心,因为中国有一句话一物降一物,这也是看你的本事,你们两个算是很开心的,你也不用太过于让自己不爽。

  星座小王子:对,先看自己问题在什么地方,才去想男生的问题比较好一点。因为他是信心不够,金星在天蝎前面看星盘。

  主持人:他们两个互动女方信心会不够。男方呢?

  星座小王子:比她强,男方有主动权。真的想清楚,男方是不是你适合的人再看这个问题,从单因素来看是不幸的。

  主持人:小王子给雨娃娃的建议,你希望调整一下你自己,看你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从盘上来说,两性中你处于劣势,你要想可不可以接受现实,如果可以接受没问题,如果不可以接受就彻底分了。

  星座小王子:其实重点,你回去想想,这个男生是不是你喜欢的可接受的人,你自己就清楚了,不行不要勉强了。

  网友(sean):按说我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不相信这种东西了,应该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一份感情,但是我付出了我的真情,而我们两个总是若即若离,我们很苦恼,这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

  星座小王子:在面临这种关系的时候,大家好好谈一次,把自己心底的问题都跟对方说清楚,可能就是这样,大家关系在一个磨平的方法上改这个问题好一点,问题没有改,事情还是你不开心他不开心,就是因为你们大家都不愿意把自己心底的想法说出来。

  主持人:还是交流的问题是吧?

  星座小王子:交流还有问题你跟这个人。

  主持人:那也就是说这个男孩子应该怎么做呢?他可能不太喜欢若即若离的感受。

  星座小王子:所以你要对方说你的感受,不单你不开心,两个人都不开心。

  主持人:主要的问题就是交流,还是跟上面的网友一样。所以这个sean,你可以去想一想,自己确定静下心来自己怎么和这个女孩子在一起,把这段感情理理顺,再去跟她交流,估计我觉得摩擦肯定是有的。

  星座小王子:还有你们关系最大的问题,你们谈恋爱的时间跟周边生活圈子有一点矛盾。可能你们谈恋爱的时间周边的人都不太开心。

  主持人:周边的人不太开心?

  星座小王子:对啊,就是在朋友和原来对象,大家不和,这就麻烦起来了。

  网友:我是一个姐弟恋

  星座小王子:这样不行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聊天实录:考验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组图)2006-07-31 19:56:13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下)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中)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0 17:59:01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7 17:37:3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