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生的人中年后想不富都难

2016年04月28日 12:0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是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有所不同,就像这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一样。出生在这几月的人,年轻时候多吃苦,中年后想不富都很难。

  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年少时难免会有一些坎坷,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在逆境之中才能使人成长。可是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有所不同,就像这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一样。出生在这几月的人,年轻时候多吃苦,中年后想不富都很难。

  农历三月:

  三月份出生的朋友,他们总是忙忙碌碌,不停的在为身边的人做打算。这样的他们在年少无知的时候,会因为自己天真的善良,而好心办坏事,但这也让他们成长了不少。在事业上,懵懂的他们不太圆滑,所以常常受到打压,可他们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不仅没有因为打压而放弃,反而不断总结经验的他们一步一步的向上爬,虽然艰辛却也有收获。步入中年的他们沉着,遇事有一定的解决手段,并且赢得很多人的心,所以这个时间段的他们事业有成,富贵有余。

  农历七月:

  七月出生的朋友,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虽然性格有些羞涩,但是当他们全神贯注的做一件的时候,就会没有了往日的内敛,更多的是自信。尽管如此他们却有着很强的爆发力,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他们有着别人没有的忍耐力,一般时候他们总是默默无闻的做事,这让他们吃了很多亏,可俗话说吃亏是福。他们到中年的时候开始反击高升,而在年少时良好的性格让他们有了很大的关系网,这在创业时期得到了很大帮助。大器晚成的他们在中年事业如日中天,财源滚滚。

  农历十月:

  十月份出生的朋友,他们性格有些冲动,敢闯敢拼,所以在年少的时候办了很多糊涂事,因此吃了不少苦。但是他们总是好运,有贵人指点迷津,同时他们善于总结,所以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断改变,最终成为一个理智,有勇有谋的人。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他们,在中年以后他们的福运将会源源不断。成长后的他们变得更加坚毅,因此在事业上一帆风顺,同时他们也有了一种与年少时不同的情况。这时他们事业步步高升,家庭幸福美满,也算是苦尽甘来。

  农历十二月:

  十二月份出生的朋友,是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类型。平时是幕后英雄,在暗中为身边的朋友出谋划策。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他们恰恰是这样的,在年少的时候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但是好胜心强的他们,即使碌碌无为也不会放弃机遇,一旦当他们遇到机会,将会主动出击,不成功,便成仁。可他们很容易被骗,在年少的时候被骗了一次又一次后,他们将会再也不信任别人。所以到中年以后他们习惯亲力亲为,这让他们练就了一双火眼精精,亲贤远佞,后半生怎么可能不富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运势日期为阳历2016年5月5日至6月5日止。[详细]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