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财运大好的生肖

2016年08月03日 16:1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回到主題,最近你的财运是否有上升的迹象呢?没有感觉到也没关系,艾菲尔老师现在就要告诉你,八月份财运大好的生肖,希望老师的榜单上有你喔!没上榜也请别沮丧,赶紧找上榜的朋友,和他们相约买张彩券吧!

  第五名丶生肖鼠

  八月生肖鼠赚钱的路线走多元化,赚钱欲望也不弱,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自己的理想或投资的事业,随着财运越来越旺,你在职场上被升职加薪也大有可能,记得把握这好运的时刻,在工作上更加把劲。

  第四名丶生肖鸡

  八月生肖鸡的财来自多方,最佳路线适合以攻代守,尤其可以活用金钱去兑现愿望。同时,不定期有投资的机会,但必须避免过於的投机取巧,以免沉溺其中,赔上家当!无论是抢钱丶投资丶花钱,都节制有度丶见好就收,将会有财入袋。

  第三名丶生肖马

  八月生肖马在赚钱方面会赚得比较轻松,钱来的快,也来得容易,有机会不妨买买彩券,中奖机率非常的高。现在的你辛勤耕耘丶积极开源,从中学得的经验非常宝贵,这将是你日後拓展事业的良好基础。

  第二名丶生肖龙

  最近生肖龙可能对领死薪水不甚满意,所以会寻觅更多的 生财机会。八月由於有贵人的相助,可因得宠而获得意外之财,如:获得长辈的遗产继承丶赠予丶上司指派出差大赚外快等等,可谓偏财指数直线上升!

  第一名丶生肖蛇

  八月生肖蛇的财运大旺,除了有利不动产买卖和股票的收益,也有助於借贷丶周转丶增资顺利,但是要特别注意,别因为太过顺利,而有超贷行为,以免负债比例增高丶利息过重而拖累自身的财务。钱财的调度务必要谨慎,避免动用全数资金来进行投资,以防突如其来的大额急用,让你措手不及。

  [招财小秘法]

  喝銀行发财水

  有去银行办事的朋友,跟银行柜员要杯水,或是自己去饮水机装水。喝一杯丶六杯丶八杯,都是很吉利的数字,都能有利增添财运!别忘了也告诉身边的朋友噢!

  在猴年财位摆上一对貔貅

  貔貅主要是以财为食的神兽,最喜欢咬过客的钱,吸取四方的财气。想要自行创业的人,配带貔貅可以帮自己招财,增进正面能量。在猴年的财位‘西南方’摆上一对貔貅,为一阴一阳,以及一公一母,守住早晚的财富,同时把中奖的发票或捡到的钱,也就是钱母一起放在貔貅的旁边,会更加利於旺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