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论坛活动火热进展场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2:17 新浪星座

论坛活动火热进展场面(组图)

双子座MM与天秤座MM合影留念

  聚会约定的时间到了,人也越来越多了,我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大家开始自己聊起来,看来真的都是有缘人啊,而且都是相信星座,所以很快的发现现场气氛温馨起来,三个一群两个一组的聊起来。



活动中最活跃的狮子座MM

  引起我注意的是,卷卷头发的双子,一身淡粉运动装的狮子,还有一个短仔群,吊带家小衫的天蝎,三个mm,以及一个白羊小帅哥,四个人很少吃东西,一直都在点歌k歌中~~~绝对可以是麦霸级的人物。于是我们大家便可以在美丽的歌声中用餐。

  大家吃得都差不多了,只见晚安走到了中间,歌声停止,她拿起麦克,说:“安静,安静,大家好,我是晚安,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活动了,请大家注意,请看我看我!”

  (台下爆笑中~~~~~~渐渐安静)



通讯员双鱼座黑蒂斯K歌

  晚安:大家好,我是晚安(这句话她当天说了无数次,可爱死了)首先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双鱼月的星座论坛大聚会,经过简单的熟悉之后,我们很快就要开始活动了,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玩得开心和尽兴!

  然后,只听凯蒂小声地问晚安:多少人多少人?

  晚安:我数数阿,1,2,3,4,…………13,16……好像不对,不好意思我重数啊,1,2,3,4,………………

  我眼看着晚安一个人一直数一直数,据我小小统计她足足数了三四遍,最后凯蒂终于忍不住了,帮她数出了当场的人数,我原以为晚安会非常惭愧,谁知道她居然大言不惭地还拿着话筒说:“各位不好意思,我水星在双鱼,所以,数不清人数也正常。”(什么是水星双鱼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一个人糊涂成这个样子还有道理似的,晕~~~~)



双子座MM大展歌喉

  插曲过后,晚安宣布规矩:“现在我开始发牌,我手里有26张牌,分别是红心和黑心的,一会每个人都要拿一张牌,我手里有方片的13张牌,然后开始抽签,抽到那个数字,就要求拿着这个数字的两个人出来,先自我介绍,之后合唱一首歌曲,演唱要求,若合唱要男女反串,而若独唱需要女唱男配舞。 如果达不到要求的人要受到“令人惊喜”的惩罚。”

  晚安是一个看起来就精灵古怪的女孩,她说最后一句话的神情,让人后脊梁一股冷风,简单评价,一个可怕的女人……(这和我印象中的鱼mm好像不太一样啊)

  看着大家害怕的表情,上升双鱼的凯蒂姐露出了她同情的本质,和大家说,当有人违反规则的时候,惩罚措施是,将一只腿放在桌子上,深情地看着一个人,然后突然扒着自己的外衣,一下脱一下穿的动作,并配合“我脱,我脱,我脱脱脱”的语言。笔者一直想象,但是却米能想出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镜头……

  感谢糖果KTV俱乐部提供场地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尚新坐标 独树一帜的京城星座酒吧(组图)2006-03-14 11:58:21
年轻人的选择 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组图)2006-02-20 15:37:38
时尚:再解《武林外传》人物星座(组图)2006-03-23 09:58:35
时尚:12星座MM春日炫彩休闲吊坠(组图)2006-03-22 10:37:08
编辑部的故事:12星座猛女表白语录(图)2006-03-21 17:45:42
排行: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的星座情人(组图)2006-03-21 15:23:17
时尚:12星座绝代风华电影女神(组图)2006-03-21 10:59:47
春日妆容巧修饰 星妹摇身变焦点(组图)2006-03-20 11:10:4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