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三:玄理之外(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3:59 科技紫微网

  开标室里人声鼎沸,空气闷热的让人难受,江予和李若眉坐在一角,等待开标。

  这是江予进公司以来的第一次投标,李若眉是他的业务助理,比他早到公司一年;由于政府标案一定要三家厂商才能开标,她扮演的是另外一家公司的投标人员,以避免万一开标后家数不足导致废标。

  “你大大出名了!Wendy把你形容的像神一样,算的有够准!”李若眉看着陆续进场的厂商代表,低声说道。

  江予眼看开标时间快要到了,今天到场厂商之多出乎意料,正在盘算待会的底价,并没有回答她。

  “你怎幺知道她暗恋的对象是谁?连有情敌都知道。”李若眉继续问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照着卦象回答,结果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对号入座,准不准是主观意识。”

  讲到这里,他好奇的问,“她的白马王子是谁?”

  李若眉笑一笑,说道:“她有一个公司单身汉排行榜,排名随时变动,最近一个月雄踞榜首的当然是企划部的王经理啦!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喔!”,江予脑中迅速浮现王燕菲的眼泪,“Alex另有对象?”

  “很多人都知道Alex一直想追Jennifer,只是石女就是石女,难度超高”,李若眉抿嘴一笑,“你知道吗?Wendy跟我们宣布,你已经在排行榜里了。”

  开标现场果然非常激烈,主席裁定两家厂商资格标不通过,还有四家厂商进入价格标,包括江予和李若眉代表的两家公司。

  “Cindy,你待会进场坐在西南角的位置”,江予对李若眉说道,“开标后你就写不能减价,之后就先离场等我的好消息。”

  “你这幺有把握?为什幺我要坐西南角,这有关系吗?”

  “你先别问,得标后我再告诉你原因吧!”

  (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二:预兆之象(下) 2004/03/29 17:59:47
命带桃花之二:预兆之象(上) 2004/03/29 17:51:44
命带桃花之一:大显身手(下) 2004/03/29 17:42:54
命带桃花之一:大显身手(上) 2004/03/16 14:34: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