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三十二:开不了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8:03 科技紫微网

  铃……….。

  电话响了许久,却一直没有人接,等语音信箱留言嘟声响起时,江予沈默的挂断电话。

  犹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气拨电话,听到没人接,江予不禁松了一口气,但是,迟早都要面对的,王燕菲现在在干嘛呢?她是这样的被动腼腆,如果自己不找她,是不是两人就自动分手了?想到仇旭华说的话,别再见她,也许女人的直觉是敏锐的,这样的方法说不定才是最好的呢!

  但是他真的能从此说不见就不见吗?王燕菲的娇柔婉约,对比仇旭华的娇艳豪爽,在他的心里早就占据了一块城堡,也许同情保护弱者是人的天性吧,他隐隐觉的,失去了他,仇旭华可能只会哭个几天,王燕菲也许就支撑不住了。

  正在心里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江予吓了一跳,拿起话筒,那一端赫然传来王燕菲清柔的声音。"妳….知道我在找妳吗?怎么刚好就打来?",江予有点口齿不清。

  王燕菲的声音里听不出任何的异常,"心有灵犀啊!",她柔声道;"你这几天好吗?南部验收顺不顺利?";

  江予心慌意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刚才打电话前准备好的台词全乱了套;"很好,很顺利,妳呢?妳过的好不好?";"不太好,他老是打电话来,我又怕你找我,不敢关机,";她有些哀怨;"你4天没有找我了;"。"我有打啊,只是没人接;",江予无耐,只好撤谎,心中却叫苦不迭;"你为什么不留言呢?他一直打电话,我都不敢接,要不是刚才看到手机显示你的号码,我也不知道你回来了。"。

  江予松了一口气,原来如此,人真是不能做亏心事,来电显示这么简单的道理,因为心虚,胆子就寒了。"我想要见你,我有好多话要告诉你,";电话那一端的声音变的急切,江予一惊,不能见面,他很知道自己的缺点,一见面,分手的话就讲不出来了,他急道;"燕菲,我也有很多话要和妳说,不过,今天不行,我还有事要处理,明天我再找妳好吗?"。

  声音寂静下来,好一会儿,只听她幽怨的声音响起;"江予,你…有事瞒着我吗?"。

  心里一跳,江予急道;"没有,怎么会,我刚回来嘛,有一堆事要处理…;"。

  王燕菲缓缓道;"好吧,不打扰你了,Bye;"。

  挂掉电话,江予只觉额头上全是汗,这该死的夏天,为什么他没办法在电话上和她讲清楚呢?说他和仇旭华已经有了感情,所以只好对不起她了,这么简单的两句话,就像块铅一样挂在脑中心上,沈甸甸的,怎么样都说不出口。

  原来这个号称命理大师,算命半仙的江予,只能助人而无法助已啊!以前被他循循善诱开导的人,如果看到他现在这副六神无主的样子,一定大为惊讶,大师一旦自己卷进了感情的漩涡里,和凡人实在没有半分差别,他心里知道一定要快刀斩乱麻,否则会有麻烦,可是,怎么做呢?

  这一刹那,他从来没有发觉过,他也这么需要一个大师来指点迷津,难怪,在西方,心理医师也需要找心理医师呢!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三十一:风暴将起2004-12-08 15:28:24
命带桃花之三十:如幻似真2004-12-02 16:57:56
命带桃花之二十九:谈古之情2004-11-25 14:28:00
命带桃花之二十八:拨云见日2004-11-17 15:32:49
命带桃花之二十七:相处之道2004-11-10 14:36:48
命带桃花之二十六:现实的纠结2004-11-04 14:14:37
命带桃花之二十五:卦象应验2004-10-27 13:58: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