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教学:武曲和天相星的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6:29 科技紫微网

免费查紫微主星

  敢爱敢恨的武曲星

  ◎ 代表动物:麒麟

  ◎ 爱情代表语录:

  爱,就是给予,爱的够深我将给的更多。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头脑清晰、思虑清楚,一针见血就捉得住大方向,让人很有安全感。

  ◎ 动心点(吸引武曲情人的方法):

  守时守信与关心是让他顽石点头的不二法门。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出口喔):

  批评他的价值观只会让他更想说服你。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别嫌他木头而跟他斤斤计较,说到计算能力,他往往比你更强。

  ◎ 爱情小品:

  湛远,大四学生,个性刚直而倔强,是吃软不吃硬的标准死硬派,平时下了课就到亲戚家的企管顾问公司打工,一边了解各类有关投资的知识和现况,事业心强,永远有用不完的体力与斗志,为了建立一个自己的城堡而奋斗。

  晚上11点30分,虽然整晚研究经济现况让他有些疲累,但他双眼仍然炯炯有神,他正要去见他的另一半。

  衣灵,大二学生,身材虽娇小瘦削,说话声音却非常有力,活动力强,白天除了上课之外,空闲时间还到附近便利商店打工,晚上运用她过人的理财观和赚钱的行动力在夜市摆地摊,就快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铺。

  晚上11点30分,虽然站了整晚和顾客厮杀喊价让她有些疲累,但她的脚步仍然轻盈快速,她正要去见她的另一半。

  当武曲碰上武曲,除了谈情说爱,他们也永远有谈论不完的经济话题:波动性大的股市、外汇,市场现状和未来走向等等,他们愿意为了更理想的未来同甘共苦,除了愉悦的沉浸在自我成就之外,也愿意和对方分享种种经验。

  当武曲碰上武曲,他们各自拥有一片天,也共同拥有一个甜蜜且稳固的未来。你也许会嫌他们俗不可耐,也会嫌他们不够浪漫,一身铜臭。但是,当他们倘佯在夏威夷海滩继续他们的话题时,你才发现,原来,俗人的浪漫竟比浪漫的人还要浪漫!

  艳冠群芳的天相星   

  ◎ 代表动物:马

  ◎ 爱情代表语录:

  说一是一,说二是二,想追我,照规矩来!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穿着时尚,态度从容,斯文理性的气质最能吸引人注意。

  ◎ 动心点(吸引天相情人的方法):

  才华洋溢、饱独诗书,“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最能得到他的倾心!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出口喔):

  你可以批评他,但千万别批评他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否则有你好受。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样样都要与人争,穿着俗气、讲话不够高尚还理直气壮。

  ◎ 爱情小品:

  最近的生活里,他发现他的另一半似乎变得更加动人了。

  早餐的时候,芯和上幼稚园的女儿亲密的互动,她帮女儿打扮的娇俏可爱,温柔的和女儿童言童语,光洁的脸庞泛着沉稳优雅的气质,让他不禁看得有些痴了。

  结婚多年,他从何时竟已忘了如何欣赏自己老婆的美丽。

  芯的好是无可置喙的,在待人接物上永远是如此的完美合度,举止端庄并进退得体。她的声音温柔而缓慢,谈吐也因不间断的充实而言之有物。

  最近芯也常和自己讨论公司里的问题,她的见解精辟、详尽有条理,并且用她一向的温和奇异的安抚了自己浮动的心,令他不自觉的再一次受她牵引,已经结婚多年却又像是重新爱上她一次。

  他是糊涂了才会禁不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他开始懊悔自己的背叛,并下定决心斩断外面不正常的迷恋。他已拥有最好的,得要好好珍惜,并且一辈子不放开。

  芯终于可以放下悬宕在她婚姻里的恐慌,她想,她是成功挽回了丈夫的心。

  发现丈夫背叛的初始,她震惊、愤怒,但天性中的理智慢慢将她拉回现实,冷静下来思考一切,当她衡量所有的可能和结果之后,她决定挽回她的幸福。

  她不动声色,不露痕迹的在生活中对丈夫释出更多的关心,和他讨论工作上烦心的事,给予适当的意见。和女儿间的温情互动也能牵动他对这个家庭的归属感觉,拉回他对她一时迷失的热情和爱意。

  当他热切的眼神重新落回她身上时,她知道她的理智已经帮她化解了婚姻危机,并且使她的家庭更加稳固。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教学:主星紫微和天府的爱情密码2005-04-14 17:29:43
紫微教学:解析金庸人物杨过的破军性格2005-04-07 17:40:45
紫微教学:主星廉贞和贪狼的爱情密码2005-04-07 17:30:35
紫微教学:主星天相七杀的爱情密码2005-03-31 15:4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