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财神亲睐的4大面相

2016年04月14日 16:5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普渡斋/文

  古语有云:有钱道真语,无钱语不真,不信但看筵中酒,杯中先敬有钱人。这句话就道出了钱财的好处。而现如今社会也是如此,有钱人的是大爷,有钱才能使鬼推磨,尤其是面相长得好,容易得财的朋友们,更是如虎添翼。那么,哪些面相的人最容易赢得财神爷的青睐呢?

  眉毛粗而浓且形状比较直的人

  这类人非常的勇敢,很有气魄,认准的事,会大胆的去干,最重要的是他们不惧怕困难和阻力,不成功不罢休,虽然当初他们一无所有,但他们凭接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会取得很好的成就,财神爷当然也会对他倍加宠爱!

  额头高且饱满的人

  如果一个人的额头饱满无伤,高且宽阔且没有伤痕以及凹陷。这个的人大多运气不会太岁!因为人的额头高代表比较好运,相反额头低的人却很难行运。太阳穴的位置长的饱满,代表这个人比较能守得住财,财神爷也会经常光顾。

  印堂山根连成一片的人

  这类人思想开阔明朗且头脑特别聪明,从小事开始积累,笃定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的那一天,他会像计算机一样去分析事情的优劣,能够快速看清别人成功的要素,然后认准目标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走向迎接财神的黄金大道上。

  鼻头生得丰隆圆大的人

  看一个人有没有财,都是首先看一个人的鼻子。鼻头丰隆有肉代表着财富,有着这样鼻相的人他们对财富有很强的追求,也许他们当初时无依无靠,拥有的不多,但在他们的人生路上,有好多能使他们富有的机会,最终往往会获得成功,所以总是能与财神爷做朋友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我们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是感情方面[详细]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