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性别有一生好命格的生肖

2016年05月09日 09:56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好多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总是会抱怨,为什么自己的运气不好,命不好。其实这都不算什么命,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历的。而说一个人的命格好不好,是从他的性格,运势,财富多方面去看的。相信自己很幸福!

  生肖牛

  属牛的人,在生活中给人的感觉就是老实、踏实去努力工作,才有收获的。其实不全是这样,属牛的朋友,一样有较容易得横财的机会。比如说八字是以金为财,火又旺,那么,遇到牛这个生肖这个字,就有了财库,一样是有发横财、可以一笔得大财的机会。

  生肖龙

  其实属龙的人,不论男女,较容易有得横财、发横财或得意外之财的际遇,就是容易有这样的命。生肖属龙,五行为辰,为水的墓库。假设如果八字中土旺,又以水为财,命中又水是用神,那么,这样的组合,中奖或得横财的机会很大,较平常人机会要高。

  生肖蛇

  属蛇的人,本来也不缺钱,由于他们从一出生就注定了好运连连。假如有出现缺钱的时分,会善用慎重和机警来改变这些,同时就算经商遇到瓶颈,但也能迅速的恢复旺盛状态,尤其是阴历八月出生的人会成就一番大的事业,一辈子大富大贵,所以属蛇人即使一辈子没有特别的成就,但都过得很顺心很舒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