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7月运势完整版提前看

2016年06月15日 15:29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七月的风暖暖的,爱秀美助你十二生肖7月详细运势早知晓!被霉运拥抱住的生肖千万别暴躁,天干物燥,物极必反,小心行事哦。

  鼠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对待感情的态度有些含糊,对待异性的表白既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绝,一下子把你们的关系弄得很模糊,这样时间长了会让人感觉很疲惫,还是早些表明你的态度比较好。

  有伴侣:感情丰富,很想黏着对方,若得不到对方的关心,会有失落感。不妨主动关心另一半,多付出会让你有满足感。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在工作上,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动力,不过同时也会带去一些压力,工作时感觉比较的累,但事后会很有成就感。

  学业运分析:月初玩心较重,总找借口推脱学习,月中到时候感到拖欠的学习内容较多,感到学习压力较大,开始收心学习,通过有计划的补习,月底基本能赶上正常的学习进度,贪玩是要付出代价的。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本月对财富的幻想较多,但行动力不足,不愿以实际劳动来换取财富,容易采用投机取巧的偏财门道,漏财机率会与你的发财欲望成反比。

  牛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单身者不防在假期和一帮子朋友游山玩水,寄情山水间,在玩乐中可能觅得志同道合的伴侣。缘分不会一直等在原地,有时也需要你自己主动进攻。

  有伴侣:情绪愉悦,会表现出相当强烈的热情,对爱情的发展充满期待,会开始为未来做更多的计划和准备,并对自己充满信心。如果有好的想法不防一起分享。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上半月你的创新意识非常强烈,但是思维比较杂乱,找不到一个确切可行的方案。不过到下半月有机会得到贵人的点拨,助你一臂之力。

  学业运分析:学习会感到有些吃力,经常遇到难解的题目,课余时间多跟同学交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学习方法出现了偏差,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可以节约很多的学习时间,而且学习起来也会很轻松。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理财上会感到比较迷惘,难以结合自己的实际财产情况做出相应的理财计划,多征求长辈意见有助于帮你拨开迷雾,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虎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单身者本月对待感情的态度过于执着,即使是不被看好的感情,仍然会为之付出百分百的热情,有点过于盲目,有时不防听听周围朋友的建议,毕竟旁观者清。

  有伴侣:即便是在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面前,也要注意适当的保持一些距离,否则很容易将自己卷入桃色风波里。对恋人要多些信心,疑神疑鬼只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本月虚荣心重,表现自己的欲望强烈,对自己常评估过高,容易因一时冲动而接受难以完成的任务,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留给上司轻浮的印象。

  学业运分析:本月虚荣心有些重,不喜欢别人胜过自己,所以处处表现得很强势,有时会给人一种霸道不讲理的感觉,有竞争才有进步,正确的对待良性的竞争是能够让自己进步的,不要有功利心。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财运平顺,没有太大的变动,投资者会小有收获。可以适当进行长期投资,将来能有可观的收益。

  兔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艳遇机会多。上半月有游戏爱情的倾向,要小心反被对方玩弄。下旬爱情贵人运强,有机会因朋友介绍而结识彼此心仪的对象。

  有伴侣:本月你友情和爱情的天枰有些倾斜哦,将大多数的时间安排在和朋友的聚会中,这让恋人心里有些不平衡。所以,你也要适当的给对方一些惊喜作为安抚。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情绪高昂的你面对事业显得斗志昂扬,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个金点子都充满成就感,对事业的企图心很强,愿意用心去经营。

  学业运分析:本月有很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你的特长能被更多的人知道,也会因此交到一些兴趣相同的好朋友,月中要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消化好每天所学的知识,这样玩起来才没有后顾之忧。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财运旺盛,过去一直没起色的投资项目,本月可望看到希望,重新投入精力去认真处理,将会收到不错的成效。

  龙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有时候不是参加越多的聚会遇到恋人的机会就越多,频繁的参加一些意义不大的聚会只会累坏了自己,伤神又伤财。本月还是踏实工作吧。

  有伴侣:另一半在爱情中有点无理取闹,让你时常觉得很委屈,其实凡事迁就对方只会让你爱得很累,学会拒绝才会让对方更加珍惜你。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工作上会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面临新业务、新环境者,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不用太紧张,向前辈多多请教,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径。

  学业运分析:学习不是作秀,表面功夫做得再好,没有扎实的基础就会不堪一击,不要躲在自习室里呼呼大睡,更不要借口找资料却上网玩游戏,优异的成绩单是要靠实力争取的。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理财计划可能出现小偏差,目标变得不确定。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论的影响,投资决策摇摆不定,对于陷阱没有太强的抵抗力,做决定前一定要仔细斟酌。

  蛇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桃花盛开,异性缘很好。单身者可以多参加一些聚会活动,心动情况时有发生,心仪对象也会被你的魅力给吸引。但也要谨慎对待,别一不小心跌入了爱情游戏的陷阱。

  有伴侣:你们之前的诸多误会有望在本月澄清,经历风雨的你们被雨后的彩虹所感动,学会更好的信任对方,关怀对方,感情得以巩固。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做事缺乏计划性,于是很容易出现前期悠闲轻松,后期紧张忙碌的状况。所以工作前有必要进行简单的计划,这样方能及时有效的完成工作。

  学业运分析:家长稍微对你的学习发表一下意见就会让你情绪激动,觉得他们是在干预你的学习,是在给你施加压力,这些偏激的想法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学习,要站在可观的角度看待问题,不要误解了他们的好意。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灵活的思维会让你在营财之路左右逢源,不仅可把该拿的业务拿下,大赚一笔,还能得以结识多金又乐于跟你搏感情的朋友。

  马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跟心仪的对象相处时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过于偏激的言论和不加修饰的举止,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会让你们以后的发展之路就此终止。

  有伴侣: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个月,虽然你们都深爱彼此,但是本月受价值观差异的影响让你们之间容易发生争吵,彼此若能多从对方的角度着想,理解了对方将能获得和解。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上半月工作较忙碌,精神压力大,但能获得长辈的鼓励支持,让你很快恢复信心。下半月贵人运逐渐提升,朋友就是你的事业贵人,有机会获得新的工作任务。

  学业运分析:学习是很重要,但是你也很懂得体贴父母,经常会帮助他们做一些家务活,你的孝顺让他们很窝心,觉得为你付出很值得,你交上的优异成绩更让他们欣慰。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本月破财的可能性教大,特别是在月中,由于疏忽大意,很容易成为小偷下手的目标。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万分小心!

  羊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单身的朋友,要抓住机会,多和心仪的对象单独相处,让他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你,对你有更深刻的印象,这样也能让你们的感情更自然的发展。

  有伴侣:本月你和恋人的感情发展会遭受到外界的一些干扰,但你秉着不畏挑战,坚守爱情的精神,最终能和恋人守得云开。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你对新的挑战,相当有信心,虽然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但同事的友好帮助,上司的鼎力支持,都让你勇敢向前。尽力而为就好,超越自我就是成功。

  学业运分析:本月极具挑战精神,对攻克难题很有冲劲,你的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得会受到老师的表扬,一味的追求高难度会耗费太多的精力,要适而为之。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本月财运不错,但是要注意合理支配,不要购买一些没有实际用处的物品,刷卡也要有限度,不然下个月将要为了本月昂贵的账单辛劳。

  猴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恋爱正是时候,别老把自己宅在家里,有时间多出来活动活动,扩展人脉的同时也能收获不少异性的好感,继续加深了解很有可能修成正果。

  有伴侣:恋爱中的你很能为对方着想,即使你不没有把爱常挂嘴边,你细心周到的照顾足以让他感受到你的这份真切。你的真诚会让他更加呵护你们的爱。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表现欲强烈,处处想在上级面前展现自己。但不顾形势,过于表现的话,反而会落人口舌,遭同事排挤,遭上司反感。

  学业运分析:本月热衷于各类聚会游戏,耗费大量时间在此种活动上面,耽误不少学习时间,时常因为惦记着玩耍而无法集中注意力学习,成绩出现下滑,若能及时刹车,努力补习,成绩有望回升。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本月财运不佳,小心破财。不要听信他人谣言随意投资,也不要参与到亲人和朋友的股份中去,以免因金钱破坏了亲情和友情。

  鸡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爱情运势走高,好机会很多,就看自己怎么把握,遇见有感觉的对象要大胆的展示自己,尽量给对方留下较好的印象,记得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加深了解,进一步发展。

  有伴侣:出差在外的情人不要忘记经常联系对方,让对方知道你的近况,更不要吝啬表达你的思念之情,距离产生美,偶尔的分开让你们更能体会到彼此的重要,爱情会因此升温不少。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事业运佳,能力突显,适合与人竞争,多能如愿以偿。工作中多主动提出意见,即使受到质疑,你也多能解释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学业运分析:公平竞争能激发你的斗志,越是强劲的对手你越感兴趣,你的这种冲劲给你的学习带来了生机,在竞争中进步不少,但是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要因为竞争而影响同学团结。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月初,财务显得有些紧张,但多能得到亲友资助。下半月对财务评估特别精准,眼光不错,出门消费容易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狗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单身者不要太快投入到一段恋情里,变数很大,受到挫折你也很难从消极的情绪中走出来,很有可能会影响你下一段恋情,不防静观其变。

  有伴侣: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为小事动怒,时常看对方不顺眼,此时不妨保持一段距离,给双方都留点空间,避免矛盾的激化。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面对激烈的竞争,工作紧迫感有明显增强的趋势。与其跟对手拼死拼活,两败俱伤,不如以不争之心态对抗挑衅者,压力自会消除。

  学业运分析:努力学习但是仍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这种差距会让你有些失落,学习的动力也随之下降,花在学习上的功夫见效不会那么快,要有坚持的决心,时间久了你会得到回报。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财运暗淡,守成为主,对钱财不可强求。本月你对金钱的敏锐度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资决策。换个角度想想,不亏钱就是赚钱的。

  猪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单身者情绪高昂,积极乐观,很容易在群体中凸显出来,颇得异性欢迎。注意把握好跟异性相处的尺度,对待心仪的对象不要表现得太明显,慢慢观察为好。

  有伴侣:本月好奇心颇重,有偷窥另一半隐私的欲望,偷看对方短信、通信记录,查看邮件这样的举动如果被发现,会让对方心里很反感哦,如果想知道,不防直接了当的问。

  事业学业指数:★★★☆☆

  事业运分析:本月是毅力考验期,不管应对怎样的任务,只要有信心坚持下去,最终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要时常提醒自己,贵在坚持。

  学业运分析:本月是考验你毅力的时候,做事情三分钟热度会让你到头来一事无成,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到两个爱好有计划的发展,并要求自己努力坚持,一段时间后一定可以收获显着的成效。

  财富运指数:★★★★★

  财富运分析:头脑很灵活,将生活账本算得很清楚,一般人休想骗到你的钱。每一分钱你都能够用到实处,将会节省不少的生活开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姓名学:不可不知的男子忌名

男用“虎”字,多妻之格。性格刚烈,秉性暴躁……[详细]
姓名学:不可不知的男子忌名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