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飞起:哪个星座男是接吻高手(图)

2016年06月14日 15:2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个星座男是接吻高手哪个星座男是接吻高手

  和哪个星座男接吻最幸福呢?你一定有这种经历,跟某些男人接吻时所有的“浪漫”都消失来了,好像嘴唇要被吃了。但是,有些男人的吻会让你对他越来越沉迷。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很会撒娇,他走甜蜜路线,他一定会让对方觉得跟他接吻是一件甜蜜的不得了的事情,永远难分难舍的感觉,把对方的嘴当成蛋糕一样,很会制造气氛,让女生觉得很舒服心花怒放,认为跟他接吻是一件很美很可爱的感觉。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接起吻来温柔浪漫,他很怕让女生受伤害,完全以女方为主,女生会有备受呵护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他很自爱,如果当他口气不清爽时,他就不会去做这件事情,天秤男会把气氛经营的很好,一定要让女生享受了极点。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接吻一定不会是蜻蜓点水,一定是法式深吻,时间很长,简直让对方无法呼吸,而且天蝎男在接吻之前会先用眼神深情的注视对方,让对方心里小鹿乱撞,而且接起吻来悱恻缠绵,宛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走技术本位型,他会因为恋爱经验的增多而技术精进,他不只是接吻,甚至会找出对方的性感带,让对方每一个地方都很舒服,非常的收放自如,可以色迷迷也可以很温柔,很懂得如何取悦对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桃花运特别旺的手相什么样

感情线上方又出现了一条线,称之为双重感情线,此手相情人缘极旺。[详细]
桃花运特别旺的手相什么样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