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财气使今后不再散财(组图)

2016年06月17日 11:4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凭自身条件挣钱的月光族叫一败天地;败完了自己又开始啃老的叫二败高堂;到了适婚年龄找了个和自己一样的伴侣就叫夫妻对败。

如何调整财气使今后不再散财如何调整财气使今后不再散财

  文/泓翔

  经常会有人抱怨攒不住钱,或是不会管理钱财,或是大手大脚的耗财太重,难聚财,总之,没看到怎么花钱,兜里的钱袋子就瘪了,甚至还会出现月月精光的情况,于是加入了月光族的行列,现今,网络上有个评论人生各个阶段散财的段子:凭自身条件挣钱的月光族叫一败天地;败完了自己又开始啃老的叫二败高堂;到了适婚年龄找了个和自己一样的伴侣就叫夫妻对败。说到败家,一般大多都会想到破败家财,但是败家的原因却往往都不清楚,在没有搞清楚缘由的情况下,依然继续着这样的生活,周而复始。

  其实,钱财的聚散与自身命理情况、家宅风水、个人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当然,命理方面占据主要因素,其次就是风水和个人习惯的问题;命理方面就需要找泓翔老师为你分析,命理上是否有冲破财气的情况,或者财源较差,或者财运衰败,或者财库破漏,或者流年等方面的问题,这些是需要个人八字才能分析了解的,无法在此概述;以下就从一些风水和习惯等方面,简单描述一些常会出现的散财问题,以便大家受益!

  一、财位的调理:

  网络上纷杂充斥着各种的说法和讲究,针对财位的论述也驳杂多端,但大多是不入流的随意阐述和摘抄改编而已,所以,错误非常,以至于很人继续以讹传讹,复制摘抄的转载发布,更是使很多人难以了解财位的真实全貌,真实的财位不是仅此一处而已,而是包含三个方位,一是得财的财源之位,二是财量多少的财气之位,再有就是储蓄能力的财库之位,此三个方位都有相应的问题需要处理;财源位处理不好,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销售难以出业绩,进财不畅;财气位出现问题,那就是挣不到很大的钱,只是维持在温饱线而已;财库位有问题,就涉及到存财储蓄的弊端了。这些都是需要家居格局来做合理的调整,以免出现各种破败的情况。

  二、钱财的处置:

  如果安置钱财杂乱无序,不会合理处置,不能妥当的理财,也一样会使钱财耗散,就像一城一国的君主,如果无法合理的安置人才和臣子,则国家一样会出现无序的状态,以至于各方面都会出现失衡的局面,如此恶性循环,则会无法改变局面;纷乱摆放,就是到处散财的表征,这是习惯问题,所以,在日常就需要学会合理处置钱财,理顺分类,大张小张合理归置,收聚一处,逐步就会扭转耗散的局面了。

钱包的学问钱包的学问

  三、钱包的学问:

  如果钱包出现较多的破旧小洞,那肯定就会出现钱财外流破耗的情况,甚至还有人故意赶时髦,选用破洞百出样式的钱包,以求独具一格,凸显个性,但殊不知破洞钱包则是给你的钱选择了一个不能挡风遮雨的房子,散财肯定是方便的,聚财就难了;而且还有透明的塑料钱包,如果让你住在一个透明的房子里,你能安心吗?!

  同理财不外露也是需要注意的;同时,关键性的问题就是钱包的颜色,颜色是有考量的,一定要选与自己命理财运相应的颜色,如果选择了克败命理钱财的颜色,那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其次,钱包里的钱财也要相应的整理调顺,不要凌乱无章。

可以用古币作为钱母吗?可以用古币作为钱母吗?

  四、钱母的选择:

  钱母也有相应的选择,这就同样需要按照自己的命理选择五行搭配合适的,把适合自己的钱母安放到钱包里,帮助自己有效的生财,那才是最为乐意看到的招财神器,正所谓:钱母招招手,财缘滚滚来。

  网络上有很多用古铜钱,诸如乾隆通宝之类的来做钱母,这种做法肯定是错误的,可以试想一下,年轻的母亲可以生孩子,也是在活着的时候,当死了几百年的人,还能再生孩子吗?!不可能吧!古铜钱是古代的交易货币,现在已经是不流通的了,其次,更多的铜钱都是陪葬的,坟墓里的东西晦气也必定不少吧!过期不能流通的货币就是失运的货币,就是失去当今财运流通气数的了,如果拿来当古董,那就另说了,他的价值当然也不是当时古代存在的货币价值,只是承载历史年代的欣赏价值,与现今当旺当值的钱财的财气是不能沟通的;其次,现今很多古币也都是仿造的,这些仿造的乾隆币也只是现今的工艺品,说多了,也就是个铜器而已,那就根本谈不上跟财挂钩了,毕竟从来没当过钱在使用过,那又何以再来做钱母呢?!

  所以,使用古币当钱母的方式是错误的;必定要选择现今流通的货币,从中选择相应的适合自身命理的,那就是最当旺、最有力、最合适、最相应的钱母了。

  五、理财的心态:

  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理财就是整理钱财,如果把钱随手一搁,那就称不上理财了,需要把钱财分类的打理好,这样理顺钱财,才能使钱途顺利;广义的理财就是合理的投资,以便能够以钱生钱,这也是需要了解自身财运状况的,如果不适合投资的话,那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其次,即便适合投资,也要考虑适合自身命理的投资方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的心理星座是什么

人会随着时间慢慢成长,那么你现在的性格到底属于哪个星座呢?[详细]
个性测试:你的心理星座是什么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