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哦:哪个星座是偷心贼(图)

2016年06月16日 14:5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心哦:哪个星座是偷心贼小心哦:哪个星座是偷心贼

  “偷心贼”这个词一直是爱情里的褒义词,面对喜欢的异性能不能不动声色的吸引住对方,一直是大家向往的,但是自己真的具备这个条件吗?12星座性格各异,谁更具备偷心潜力呢?我们来看看吧!

  TOP1:天蝎座

  在情场上天蝎座是个很可怕的“偷心贼”,天蝎座的人善于猜测和观察别人的弱点,一旦发现爱恋异性的弱点就会立即乘虚而入,去触动对方的心房。虽然回应权在对方手上,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天蝎座的的主宰地位。在天蝎座看来只要能达到目的,无论通过何种手段得到,那都是合理的。所以“偷心贼”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实 在适合不过的了。

  TOP2:双鱼座

  双鱼座的厉害之处在于非常善于运用“声东击西”这招。与其他星座不同,双鱼一旦有了自己的爱情目标,不会表现出主动追逐的状态,而是常在对方面前表现出神秘、安静、温柔和纯真的样子。不需要语言,只需沉浸在自己幻想的状态中,就能散发出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让爱恋的异性不由自主的投入到双鱼座的掌控之中,恋爱这种事双鱼座是真的如鱼得水。

  TOP3: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善于运用自己优雅的气质和温柔的个性,只需要释放一个痴情的眼神,多数异性都会心跳加速。而且天秤座喜欢猜测对方的心理,倾听异性的心声,理解对方的感情,常常为了赢得对方的欢心而竭力取悦,更要命的是,天秤座会做得相当完美。这也非常符合天秤座的个性,把事情尽量做到尽善尽美。异性面对这样既 能当知己,又能当伴侣的天秤座,怕是很难有谁不会沉陷在他们的柔情蜜意之中喽!

  TOP4:双子座

  别以为双子爱现、轻率,不讨人喜欢,就完成不了“偷心贼”的高难度任务。在攻心战斗中,双子座反而会制造这样的效果,先在心仪者面前不断骚扰,经常在对方 面前亮相表白,偶尔还耍耍无赖挑逗对方,以此引起异性的注意,当然更可能是讨厌。然后又突然在对方面前消失,等他们发现生活中好像少了什么时,对方的心就不知什么时候被双子座偷偷的带跑了。欲擒故纵的计谋使用的相当淋漓尽致啊。

  TOP5:狮子座

  大男子主义、大女子主义失去市场了吗?在这个男女都逐渐失去肩膀的时代,有个人却依然能全力给予自己保护、关心和照顾,站在前面为自己遮风挡雨,有谁会不愿意去依靠呢?即便那个人表现得很霸道!狮子座就是那个无论何时都会展示自己肩膀的人,强势的体贴就是他们最强的技巧,对方的一颗心总会在抗拒却又享受的矛盾中悄悄被狮子座“偷”走!到头来温柔的体贴到是不习惯了,强势的爱情占了上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的心理星座是什么

人会随着时间慢慢成长,那么你现在的性格到底属于哪个星座呢?[详细]
个性测试:你的心理星座是什么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