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风水四大惊人奥秘

2016年07月13日 07:4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钱包做到这几点财运就会源源不断

  最近好友的生日要送生日礼物,在纠结挑选了很久之后决定选送钱包作为礼物。向师傅请教了关于钱包的招财风水,特此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一起变成小富豪。谁说老婆饼里没有老婆,梅菜扣肉里没有菜,钱包里就一定没有钱呢,哈哈~

  ?小光老师说选择钱包有四个基本守则要去注意。

  钱包风水一:

  师傅说:“钱包的第一守则就是钱包的颜色,颜色和五行有关,比如:白色,金色,银色属金;绿色,青色,翠色属木;黑色,蓝色,灰色属水;红色,紫色,橘红属火;黄色,咖啡色,褐色属土。要先了解自己年生肖是五行属性中的什么颜色,以此来选择能夠生旺自己的颜色或和自己属性相旺的颜色。”

  看到我若有所思迷惑的样子,师傅又补充说道:“钱包的颜色为什么要以自己[年]的生肖来说呢,因为八字中年的生肖,也就是年柱,年柱代表和长辈的缘分关系,我们是要让钱包帮我们赚钱,生钱。而不是我们去替钱包打工赚钱,就像长辈给予我们扶持和帮助一样,所以钱包要用年的生肖去看属相五行颜色”。(此时默默的在心里为师傅的博学,和一语道破点个赞)

  那么金木水火土的生肖都有哪些呢?

  属金的生肖:狗,鸡,猴,

  属木的生肖:虎,兔

  属水的生肖:猪,鼠

  属火的生肖:羊,蛇,马

  属土的生肖:龙,牛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知道了自己年柱生肖的后,在了解下五行相生的原理,就可以以此来选择能够生旺自己或和自己属性相旺的颜色了。

  举例说明:比如我送钱包生日礼物的那个朋友,他是兔的生肖:五行属性是木,水生木。所以钱包颜色可以选择水的颜色:黑色,灰色,蓝色。或木木相旺和自己相旺的颜色,可以用青色,绿色。

  在比如猪的生肖:五行属性是水,金生水。钱包颜色可以选择金的颜色:白色,金色,银色。或水水相旺和自己相旺的颜色,可以用黑色,蓝色。大家以此算法来找出适合自己五行的钱包颜色。

  钱包风水二:

  钱包的外观形状。小光老师说,钱包的形状尽量要选择长方形的,以方便钱币不折叠的摆放在内,爱护保持钱的整齐,也代表你对财神爷的尊敬和爱护。反言之财神爷也会格外眷顾你的哦。外形可以选择有拉链或者带扣环的外形功能,钱包扣环可以选择蝴蝶形状的,蝴蝶结是代表福气的,福气重叠时你的财富自然也会进来和守得住。或者选择有貔貅图案的钱包也可以。我们钱包外形的选择都是遵循钱包“先守财在招财”的基本去选择的。

  ?钱包风水三:

  师傅说:“打开钱包一定要干净整齐,不能乱放发票,名片等杂物,可以放相关招财的一些东西”像财神卡,貔貅,三帝钱,都是可以的。在使用财神卡时可以把财神卡片放在钱包夹层最上面,其他银行卡放在财神卡的下面,放好后,可以念八次黄财神咒:嗡。藏巴拉。札念札哑。梭哈 。来(哇哦,嗡。藏巴拉。札念札哑。梭哈,默念八次……)

  钱包风水四:

  钱包招财当然还有很重要的“钱母”,所谓钱母顾名思义就是钱的母亲,有招财吸财的作用。每年春节第一个收到红包里的钱把它单独放在钱包的一个夹层里作为钱母。小光老师说当钱母放好后,可以把钱包里其他钱早上到人气财气旺的大银行去换成新的钱,换8800,16800,998这些钱数都可以。然后在招财的时间<未时>把钱放进去(未时13:00-15:00)。为什么要未时放钱母呢,因为未时通喂食,也就是代表喂食钱母给钱包。当听完师傅讲的这四项钱包招财风水后,我已默默的作好了破财又招财的准备。

  ?是不是都疑问为什么这样矛盾的说是破财又招财呢?送好友钱包生日礼物师傅有提醒我说,送别人新的钱包不建议送空的钱包,可以在新钱包里放168块新钱,代表好的寓意168,好友会一路发。对于友谊这当然不算破财,破财是因为我要换一个新的钱包了,并按师傅说的钱包风水里面我要放三帝钱和貔貅。这就是招财守财招财喽 。

  ?虽然老婆饼里没有老婆,但是我们的钱包里一定是有钱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4个常见细节就能轻易暴露男人的问题![详细]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