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养男人的女人啥面相(图)

2016年07月14日 14:3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小诺[博客]

挣钱养男人的女人啥面相挣钱养男人的女人啥面相

  老公挣钱老婆花,已经被公认是正确的,可是不是每个女人的老公都是能干会疼人的,现实会让我们明白:女人往往比男人承受的会更多。

  (一)额头过于凸

  性格好强,很有智慧,不喜欢卑躬屈膝,对自己要求高,爱自己掌握一切,方能撑起一片天。

  (二)手型偏大

  比较热心,会疼人,挣到的钱首先想到的人,一定是亲人,如果老公缺钱,会毫不犹豫的拿钱出来给他用。

  (三)脚型偏大

  不爱计较个人得失,也会挣钱,非常吃的苦,不会花钱大开支,节约用钱,常给老公省钱。

  (四)嘴巴较大

  占有欲强烈,自己很有能力,家中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主,常爱指挥老公做这做那,你不养他,他也很难养得起霸道专权的你。

  (五)声音厚重感强

  说话直接,声音有力度,行事作风偏男性化,容易被男人欣赏尊重,可要是有老公,多半都是自己撑着家庭,总担心老公做不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4个常见细节就能轻易暴露男人的问题![详细]
心理:检验男友真心的4个小心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