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五颗恶痣会让你失去一切(组图)

2016年11月16日 11:3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仅从命理角度而言,只有五个特别的地方生就了痣,才要以恶性定论,需要重点关注。

  文/吴宽之

  经常有人问我,这个痣有问题吗,有哪些痣是好的,哪些是坏的?我说人体的痣或多或少,固然是有好坏之分,但并非每颗痣都要详查它的意义,仅从命理角度而言,只有五个特别的地方生就了痣,才要以恶性定论,需要重点关注。

  本期节目我就来告诉大家,面相中的五粒恶痣。

伤亲痣 伤财痣伤亲痣 伤财痣

  第一粒称为“伤亲痣”,这颗痣生在苹果肌上,表现为婚前伤父母,妨碍父母健康;婚后伤配偶,妨碍爱人的健康。其主要负面影响为伤及亲人家属,所以称之为伤亲痣;

  第二粒叫做“伤财痣”,这颗痣生在鼻梁上。顾名思义,这是阻碍个人财富运道的一颗阻碍之痣。譬如一个人,他原本有一千元的财运,但是在伤财痣的作用下就可能只获得五百元,财富打了折扣,有了阻滞。而其阻滞程度的大小,也取决于该痣形状的大小,以及在鼻梁位置的偏正。

  可能有朋友会问我为什么全智贤鼻梁有痣依然有钱,我想你听了上述的情况,就应该有所理解了;

伤事痣 伤儿痣伤事痣 伤儿痣

  第三粒称为“伤事痣”,生在眉毛之间,当它存在时,就会遇事不顺;

  拥有这颗痣的典型人物就要数“皇阿玛”张铁林了,仔细看他的面相我们就能发现他眉心正中有一粒小黑痣。联想到他曾经热议一时的“私生女事件”,以及近年的“活佛坐床事件”,不禁要感慨他的频频不顺了。

  第四粒叫做“伤儿痣”,此痣生在下巴位置,主要表现会伤及子女。

  我非常崇拜的钱钟书先生就有这颗伤儿痣,老先生经历了爱女先他而去的坎坷痛苦。如果老先生能提前知道这个面相问题,或许就未必会白发人送黑发人;

伤神痣伤神痣

  第五粒叫“伤神痣”,它生长在人中,有此痣后,容易常处于亚健康中,尽管没什么疾病,也会显得精神气不足,甚至在晚上独处时,会有胆小恍惚的感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