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相:这种人的消息你不用听

2016年12月07日 11:4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面相中有五官,分别是眼睛(监察官)、耳朵(采听官)、眉毛(保寿官)、鼻子(审辨官)、嘴巴(出纳官)

  文/吴宽之

  有段时期炒股成为一大社会热点,无论街头小巷,还是贩夫走卒都在谈论股票。他们炒股信心十足,因为听到了“权威人士”的推荐,有“可靠”的消息来源。很多人只要听到推荐,就会四处传播、买入。

  但是这些消息到底有多大的价值,来源是否可靠,多数人并不会寻根究底,以至于最后亏损难料,成了一笔糊涂账。今天我就给大家解读:哪些人传播股票消息一定要注意!

耳朵长成这样的人,传播的消息100%不靠谱耳朵长成这样的人,传播的消息100%不靠谱

  采听官:

  面相中有五官,分别是眼睛(监察官)、耳朵(采听官)、眉毛(保寿官)、鼻子(审辨官)、嘴巴(出纳官)。

  每个人接受消息,首先依靠耳朵(采听官)来获取,因此如果有人给我们消息,先要看他的耳相,大致判断对方消息来源,如果他具备辨识能力极差的耳相,我们就要三思而后行。

  耳朵看似简单,其实相当复杂,它是由耳廓、耳轮、耳珠、耳鼓以及耳垂组成。这五个区域各有不同,而影响一个人辨识能力的,就是耳廓与耳轮之间形成的“耳沟”。

  好的耳沟有两大要求——圆润、细长、深邃。

  倘若耳沟往内延伸,没有折痕,那么具备这种耳相的人,有消息一般不会四处泄露,且辨识能力强。因此如果是这种人给你消息,往往具有参考价值。

耳朵长成这样的人,传播的消息100%不靠谱耳朵长成这样的人,传播的消息100%不靠谱

  反之耳沟向外,甚至没有耳沟,抑或短而不清晰的,他所传播的消息,往往就可能是众所周知的,缺乏辨识的,甚至已经是过时了的消息,毫无价值可言。

  有心人可以注意身边的朋友,如果具备这样的耳相,务必加以改善。

  而你自身如果有这样的耳相,也需要修补,借此提高自身的辨识能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