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最不讨喜的6种女面相(图)

2017年03月06日 14:37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的身边,每个人的人缘都不一样。有的人很受欢迎,有的人却莫名让人感到讨厌。下面让我们从面相学角度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最不讨人喜欢。

  文/普渡斋

解读最不讨喜的6种女面相解读最不讨喜的6种女面相

  我们的身边,每个人的人缘都不一样。有的人很受欢迎,有的人却莫名让人感到讨厌。下面让我们从面相学角度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最不讨人喜欢。

  面相一、脸颊内陷无肉的女人心胸狭隘

  脸颊内陷没有肉的女人,看着就有些不舒服的感觉,接触了以后,往往发现其人总是对小事耿耿于怀,嫉妒心强,总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而且眼界比较窄,怨天尤人。面对磨难也是小肚鸡肠。这样的女人总是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

  面相二、耳廓凸出的女人不尊重人

  耳廓凸出的女人面相代表此人很喜欢说闲话,也就是俗称的“长舌妇”。自古以来,这种类型的女人就不被人看好,因为言语的杀伤力很大,女人不会说话是自私的表现,口无遮拦,完全不顾听者的感受,别人的家事要插一嘴,自家的丑事也到处唠叨,最终就会惹自家人不愉快,被旁人嫌弃。而且这样的人没多少人敢深交。

  面相三、单眼皮小眼睛的女人情商不高

  女人眼睛小,说明其一般喜欢把事情埋在心里不说出来,但是情商却不高。因为在她们看待一个事物时总是比较狭隘,也容易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做事情没有尺度,别人也很难和她讲道理。

  面相四、印堂狭窄的女人斤斤计较

  印堂能看出一个人的心量大小。印堂狭窄的人往往喜欢斤斤计较,小肚鸡肠,永远都是别人不对,总给自己找理由。如果女人有狭窄的印堂,往往不可路遇,容易把小事闹大。

  面相五、鼻子高挺无肉的女人高傲势利眼

  如果女人的鼻子高挺,往往不服输,目中无人,有些男性化的特点。这样的女人总是给人孤傲冷酷的感觉,让人接触起来有压力。要是女人鼻子高挺又露骨没有肉,多半都是比较势利的。她们喜欢奢侈享受,哪怕用卑劣的手段来争取也觉得很幸福。

  面相六、牙齿突出的女人说话不讲情面

  我们不难发现,生活中有很多牙齿突出的女人都非常能说,不给人留情面,喜欢挖苦别人,拿别人的隐私说事。这样的女人没理也能辩三分,在说话上非常强势,不给别人留后路。长此以往婚姻容易失败,让身边的人难以忍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2017年3月人际关系运势

运势日期为阳历2017年3月6日至4月3日止。[详细]
12生肖2017年3月人际关系运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