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最凶?哪种最恶劣?(图)

2017年07月13日 17:3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梦到亲人去世,心里的惊吓效果是显然的。这类梦肯定凶吗?比如这种梦里家人一下死好几个的。

  文/陈鹏

  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最凶?哪种最恶劣?哪种最需要反思?哪种又是日有所思?今天一个朋友问陈鹏解梦,“梦见奶奶,父亲,母亲都死了,然后还都回来找他。怎么解?”梦到亲人去世,心里的惊吓效果是显然的。这类梦肯定凶吗?比如这种梦里家人一下死好几个的。事实上,梦见亲人去世,可不止是一种表现,每一种表现,都有各自的答案。就让陈鹏解梦告诉你梦境真相。

  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最凶?

  陈鹏解梦:梦里有去世过程的,梦里亲眼目睹死亡过程的。这两种情形,都是需要警示,需要化解的。

  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最恶劣?

  陈鹏解梦:现实中跟亲人有矛盾,经常吵架,冷战,甚至打架的。这种梦境指向的是做梦人对亲人释放过诅咒,在梦里实现了他潜意识里的意图。若梦里亲人去世后会有悲伤情节,那么说明还有良知,以后会慢慢改善和亲人的关系。若梦里亲人去世后表现得毫无感情,松一口气,甚至表现得愉悦,若做梦人已经成年,意味着的就是此人对亲人已经恨之入骨了。

  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最需要反思?

  陈鹏解梦:如果做梦人长期没和亲人联系或已经很久没坐下来和亲人好好交流,此期间梦见亲人死亡且梦里没有去世过程,那么指向的是情感沟通断裂,心灵交汇濒临死亡。需做梦人反思的是自己该加强和梦里亲人的沟通,交流及互动。

  梦见亲人去世,哪种是爱?

  陈鹏解梦:梦见亲人去世,危机意识导致的是最直白的,如生活环境处于易发生事故的地方,比如危房,生活圈或工作圈环境很差,人多且混乱。有类似山体滑坡等潜在危险的工作场所。健康度很差,已经重病;有危险或糟糕的生活习惯:如喜欢玩风险很大的游戏,有喜欢和危险人物一起厮混的陋习,喜欢在深夜一人外出等等。如果是这类因素,梦境的根源是对该亲人的爱和关怀,只是因为做梦人暂时无力解决亲人的安全问题再结合消极意识才会在梦里出现最糟糕的结果。那么,是不是一定要等到灾难发生之后,才会痛彻思痛,才会“突然”想起来,其实,还是有办法制止悲剧的产生?爱,若没有行动,结果依然多悲剧。

  梦见去世的亲人去世?

  陈鹏解梦:有些人会梦见已经去世的亲人再去世一次,梦里帮忙整理尸体或葬礼现场。这种情况实质上是思念导致,本质上对亲人生前自己尽的孝心或关心不够的一种反思。

  都说是梦见亲人去世了,前因不同,梦境解析结果不一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