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人待人会比较大方(图)

2017年06月29日 12:5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钱财的使用,不同性格人有其不同的想法,有人花钱大方,一掷千金;而有的人花钱节俭,十分吝啬。

  文/小诺

  对于钱财的使用,不同性格人有其不同的想法,有人花钱大方,一挣千金;而有的人花钱节俭,十分吝啬。

  从命理学来说,这些性格,在其命里是有明显特征的。下面我们就命理角度去分析哪些命理特征的人待人会比较大方。

  一、食伤透天干且为用神的人

  食伤为用神,这样的人生性乐观,比较随性,食伤透天干,多带微笑对人,加上食伤是生财星的,主人有很多赚钱门路,钱来得快,不会觉得挣钱辛苦,对钱财没有太多的约束,故出手侍人大方。

  二、比劫透天干且为用神的人

  比劫为用神,说明命主喜欢交朋接友,比劫透天干,对朋友看得重,属于讲义气的人,朋友有困难往会倾尽所有去帮助,这类人往往对钱财看得比较淡,不会计较太多,待人豪爽大方。

  三、有财库天干透财为用的人

  命局有财库,说明有钱后能存住钱,并且是个懂得理财的人,往往有钱后会通过投资去赚更多的钱,财星透天干,自然也乐意与丅a人分享自己的赚钱心得,甚至出手给矛帮助。

  四、偏财透天干且为用神的人

  偏财为用神,说明其一生多半通过经商赚钱。财星透天干,代表命主有钱后喜欢把钱露在外面,比如购买房产金银首饰,让人知道自己发财了,此时有困难时人过来找丅a帮忙,多半会出手大方,慷慨解囊。

  五、日坐偏财但没有财库的人

  日坐偏财的人,其一生多得意外之财,或通过婚姻得到妻家之财,也会通过经商去赚钱,但由于没财库,不善理财,加上生性豪爽,往往挥金如土,待人大方自不必多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