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快看:12星座报啥高考志愿最棒(组图)

2017年06月28日 16:3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未来制胜的法宝。”,每个人的星座以及命盘都会显示出各自适合的领域。下面快来看看12星座最适合啥专业吧?

  文/WillQ

b51f5f02757a4f528ee22b01c767fef9_th.jpg12星座报啥高考志愿最棒

  每到这个汗流浃背的夏日,又预示着高考来了。又一批小孩子要从高中毕业,透过高考这个独木桥去获得心仪大学的入场券。但不管你考好了还是没考好,这都不是影响你未来成功的致命因素。

  有人说过,“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未来制胜的法宝。”谁都希望,大学四年痛苦的读下来,结果只是拿了张毕业证,就再也不想干所学专业的职业。真出现这样的情况,岂不是浪费了青春。

  其实,每个人的星座以及命盘都会显示出各自适合的领域。或许,透过你的星座去寻找你未来的方向,也不失一个快速的寻找自我的方法。(参考你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

[白羊] [金牛] [双子]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