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这五类女人容易嫁得好(图)

2017年09月15日 15:3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都在努力过上好的生活努力打拼,谁都希望自己过上好日子,可以衣食无忧。那么,在我们身边,哪些女子能嫁到好男人,幸福呢?

  文/小诺老师

  我们都在努力过上好的生活努力打拼,谁都希望自己过上好日子,可以衣食无忧。那么,在我们身边,哪些女子能嫁到好男人,幸福呢?

  一是日支坐正官为用神的女人;

  日支为婚姻宫,正官坐夫宫,叫做夫星得其位,代表能嫁品德纯良之夫,夫星为用神,丈夫有能力又能帮助到自己,所以婚后幸福快乐。

  二是日支坐偏财为用神的女人;

  夫宫坐偏财,偏财为用神,说明配偶家庭经济条件好,婚后可得对方及对方家庭帮助,因此,日支坐偏财的女人,婚后也可获得幸福快乐。

  三是八字中财星旺成势的女人;

  八字财星旺成势,为从财格,以财星为用神,而财星又是生官杀星的源头,官杀星为女命的异性星,代表所嫁的男人有钱财,故八字财星旺成势的女人,婚后会很幸福快乐。

  四是日支坐正印为用神的女人;

  日干代表自己,日支坐正印,正印是生日元的,日支又为夫宫,说明所嫁的男人对自己关心体贴,所以日支坐正印的女人,婚后也可获得幸福快乐。

  五是八字中官杀旺成势的女人;

  八字官杀旺成势,为从官杀格,以官杀为用神,官杀星为女命的异性星,代表所嫁的男人有权势,在社会上有地位,因此,八字官杀旺成势的女人也能婚后幸福快乐。

  金牌测算推荐:

  你们会在一起吗? 你付出的感情会有回报吗?

  未婚女性的结婚运 你这辈子结得了婚吗?

  占星看另一半模样 你的老公/老婆会有什么样的特征?

  姓名神算之七世姻缘 前世经历过怎样风风雨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