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从占星论苦恼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日10:25 新浪生活

  文/无名

  空气中充满着绯闻的喘息,人们最津津乐道就是男女的故事。我也来凑凑热闹。

  这回侃侃婚外恋情,什么人比较容易成为第一者,第二者或第三者。回头自个儿偷偷比对自己的星图,还有你那位的星图。要是你容易成为第一者,恭喜你艳福不浅,要是你容易成为第二者,婚前要睁大两只眼,婚后更要睁大两只眼,要是你容易成为第三者,可以自豪自己本事大。

  先来界定本文所指的婚外情,比如说,你哪天见着一个俊男美女或影视明星,不由得暂时心生爱慕,你哪天招了次鸡鸭,就不算在内了。

  人的情欲强弱各不相同,平均而言,情欲越强,冲破道德的动力越大。在占星上可以用火星的位子粗略地估计性欲的强弱。从所处星座来看,火星金牛是最强,火星白羊最冲动,急色,来得快去得也快,火星双子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火星狮子,天蝎,摩羯者仅次于火星金牛,剩下的排中间。从所处宫位来看,火星在第八宫最强,第五宫第一宫渐次。

  光有火星是不够的,金星这颗贪财爱色之星的参与才能完成“爱”。金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当代表爱情的金星和代表激情与死亡的冥王星成相位,当事人容易跻身于三角恋情中,体验爱情(金星)的野蛮和伤痛(冥王星)。当然,这并不表示当事人的每一段感情都会变成三角纠纷,通常三角纠纷会发生于冥王星运行到和本命的金星冥王星产生相位时,比如冥王星走到和本命金星形成合相(0度),对相(180度),三分相(120度),六分相(60度),四分相(90度)等等。

  照韩良露的研究,当金星与冥王星成90度时,当事人比较容易成为第三者,体验爱情的霸占,当金星与冥王星成180度时,当事人比较容易成为第二者。经历爱情的痛苦。查尔斯王子的金星和冥王星就是成90度,他既是第一者也是第三者。不过林凤娇的金星与冥王星也是成90度的,成龙可没少给她添置绿帽。如果冥王星再和火星形成相位,尤其是凶相位(0度,90度,180度),当事人还可能为情自毁毁人。火星的强弱此时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火星落在较弱的双子、天秤、双鱼,当事人也许心理想过报复,却未必付诸行动。

  当金星和火星形成不良相位,当事人比较容易灵肉分离,所爱非所欲,桃花出墙去。当金星与代表迷惘混乱的海王星形成不良相位,情况更复杂。除了三角恋,当事人还可能发生同性恋,或不伦之恋。金星如果与水星合相,也是一个容易当第三者的相位。

  所有上述金星的相位,都是造就文学家艺术家的相位,所以“古人”云:文人无行:)。病梅才美,有病的爱情才有写头,才值得歌咏,撒完了谎还可以用生花妙笔夸自己磊落。

  要是你不幸或者有幸拥有上述相位之一,不用惶惶不可终日,当然你如果觉得这是得了便宜就另说了。首先,这不过是统计结果,你愿意的话,你一定是那个例外;其次,必要条件不等于充分条件,可能性不等于必然性,比如你是个有缝蛋,周围的苍蝇都被你那两眼圆睁的太保杀光了,你想挨叮还没那么容易不是?最后,既来之则安之,要么修行,净化灵魂,要么ENJOY YOUR LIFE,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对于第二者来说,他她偷情丝毫不是你的错,是他她的星星的问题,你也许可以修正自己的命运,但对他她的命运面前,能如何作为?所以不必自责,当然自责可以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更不要自杀!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爱有多少,付出也要有多少;爱情不是单行道,他﹝她﹞的好更不是理所当然。生气时,想想他(她)的可爱;抱怨时,想想他(她)的委屈;冷战时,想想他(她)的温暖;两人都懂得付出,爱就会久远........毕竟,真心相爱并不容易,不要轻言别离!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富翁四人物星座分析 (2001/08/01 10:15)
恋人星座爱情手册 (2001/08/01 10:17)
星座情敌攻防线 (2001/08/01 14:11)
星座性与爱的课程 (2001/07/31 16:55)
星座黑暗爱情观 (2001/07/31 11:54)
星座与一见钟情 (2001/07/31 09:49)
星座男孩喜欢的外形 (2001/07/30 15:40)
星座情话:不结婚,好吗? (2001/07/30 11: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