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爱情短文系列--不变的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4日14:51 新浪生活

  文/虾子

  我们常常问自己爱的人:“你会不会变?”我们害怕他会变心。我们害怕爱情会变。首先改变的往往不是一个人的心,而是他对事情的看法。

  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大家对事情的看法几乎一致的,因为看法一致,所以我们更加珍惜对方,更加觉得这段爱情是不可多得的。然而,当其中一方成长得比较快,两个人对事情的看法开始有点差异。以前,当他说:“我觉得这件事-----”她会点头同意,说:“对呀,我也这样认为。”

  现在,当他说:“我觉得这件事件-----”的时候,她会摇头说:“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他觉得她不再崇拜他,不再欣赏他,不再像以前那么爱他。其实她还是爱着他,她没改变,只是她对事情的看法改变了,而他却没有改变。两个人的差异愈来愈大,对事情的看法愈来愈不一样,她开始重新考虑他是否是那个陪她一起走人生路的人。她对他的爱渐渐改变,她的心开始变了。先变的不是爱情,而是观点。想情人永不变心,你要不断重新认识改变的对方,重新欣赏改变了的对方。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这年头,山盟海誓大概已不流行了。我们看看各星座当爱情变质时,他(她)会露出哪些马脚呢?

  1、对另一半缺乏耐心:白羊、狮子、天蝎。当他们开始挑剔你:"菜怎么还没煮好啊?水果怎么还没切好啊?",你就要有警觉性了。

  2、生活懒散,不修边幅:巨蟹、天秤、双鱼,很多双鱼,恋爱时很瘦,很重视形象;但当感情稳定时,吃相就变得很难看。

  3、不闻不问,放牛吃草:处女,会把另一半当成盆栽、沙发,视而不见了;水瓶,对你已经太习惯就变酱子了。

  4、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金牛、魔羯,小心他们遇到更有权威、更有钱财的人。

  5、懒得制造气氛:双子、射子,当他们对你很腻的时候,就懒得变魔术给你看了。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之忘年恋 (2001/09/04 11:33)
十二星座桃花指数 (2001/09/04 10:25)
十二星座的初次见面 (2001/09/04 09:49)
献给各星座男女的忠告 (2001/09/03 16:01)
无可挑剔的星座女孩 (2001/09/03 16:02)
十二星座魅力篇 (2001/09/03 15:50)
说说金庸小说里的人物星座 (2001/09/03 15:57)
十二星座的秘密心事 (2001/09/03 13: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