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的初次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4日09:49 新浪生活

  初次相见要抓住对方的视线,必须具备亲切、和善、或特殊风格。从里到外都讲究美感的天秤座,是男女通吃的星座。天生拥有修长的身材比例,再加上爱漂亮的本性与笑容,所以,你看到的天秤座永远呈现着光鲜亮丽的一面。初次见面时,天秤座总是占上风。此外,酷哥辣妹的牡羊座、眉飞色舞的狮子座,属于团体中显眼的锋头人物,总是能让摄影师多来几个特写镜头,增加亮相的机会。

  阳性气概的男子汉

  对于女性而言,象征阳性气概的火象星座,颇能赢得芳心。火象星座,就像熊熊的焰火,充满攻击性。火象星座的男子,则在火上加油,让那把爱情的人,烧得更炽烈、更旺盛。不论是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狮子、粗线条的牡羊、魁伟壮硕的射手座,都是阳刚的表征。

  而且,火象星座对于爱情,是采主动发动攻势的地位,对那些传统、闭塞的女主角来说,无疑是化解尴尬的开始。火象星座的非常男人,可说是爱情小说里,男主角该有的英挺、帅劲、慷慨、豪爽,他们都占十二星座之最。大部分女性还是向往被保护的感觉,因此,初次见面,火象星座男生的魅力刚好可以得到适度的发挥。

  永不过时的小女人

  在台湾,传统的男女关系还是满街都有,仅管女性地位慢慢抬头,很多条件优秀的非常女人,仍然承受着锋头太健的指责,只能独善其身。这是很可惜的现象,却也是很残酷的事实。对于男性来说,能够扮演强者保护弱者的角色,是身为男性的基本风度。所以那种甜甜的、呆呆的的女生,总是让人看一眼就想吞下去,希望能掳获芳心。至于,那些能干的女主人翁,只能用来竞争或尊敬的。

  于是,娇嫩形象的双鱼、巨蟹、金牛座,成了非常女人里最得宠的星座。因为,楚楚可怜的双鱼座,眼睛里闪着漫画人物的神采,娇柔地依偎在男人的怀里,刚好可以满足大男人主义保护弱小的本能。女人味十足的巨蟹座,身材圆润、胸前伟大,没有男人看了不飘飘欲仙。至于,天真清纯的金牛座,看起来笨笨的,好象很好骗、很听话,又刚好是爱情世界里最不堪打击的星座,正好对了男人虚荣的胃口。

  当然啦,并不是要你刻意伪装得很“假仙”的样子。有些气质是外显,所以,在一见钟情的部分很吃香,但是,不表示在二见钟情的部分,那些肤浅的男人不会睁开眼睛嘛。

  不男不女型

  也许你天生就摆不出阳刚气息和娇柔的女人味,恭喜你,廿一世纪的性别潮流就是不男不女。如果你的穿著、发型完全看不出性别,像水瓶座、双子座、处女座,建议你保持自我。中性也是一种性别,你可以卖大脑、卖谈吐,你的智能和内涵,不需要靠性别特质再强调了。

  颠鸾倒凤型

  这年头女强人配上新好男人,也是另一种组合。有些女生就是不能小鸟依人,例如牡羊座和射手座的女生,不妨改走俐落的造型,不要免强自己去附合裙子和高跟鞋,以免不相衬。巨蟹座、双鱼座的男生,天生带有阴柔的气质,你不妨适度表现自己细致体贴的一面,阳刚气息不见得合你的调性,也不见得能吸引所有的女人。

  八股型

  魔揭座的性别特征很传统,但又不是极度强刚或阴柔,建议你走保守路线,上班族式的装扮最能衬托你的沉稳气质。

  异形

  天蠍座总有一股特殊气质,让别人不能忽视你的存在。你可以穿得像个隐形人,不用太显眼,配合一件自己喜欢的饰物,就可以让你脱颖而出。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论初次见面,火象的热情,直爽,富有阳刚之美的形象,和水象温柔,浪漫,神秘的气质,总是能吸引大多数的目光。对于一些人,火象星座的男士和水象星座的小姐是最佳的伴侣。如果你对他们不感兴趣的话,另类,新潮,知性的风向星座或者可以令你心动。至于土象星座,第一眼的感觉或者很一般,但是不要怀疑,他们是最能给你安全感觉的星座了~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献给各星座男女的忠告 (2001/09/03 16:01)
无可挑剔的星座女孩 (2001/09/03 16:02)
十二星座魅力篇 (2001/09/03 15:50)
说说金庸小说里的人物星座 (2001/09/03 15:57)
十二星座的秘密心事 (2001/09/03 13:43)
星座爱情盲点 (2001/08/31 17:54)
十二星座开学记 (2001/08/31 14:50)
星座男人绿帽效应 (2001/08/31 11: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