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专题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与射手的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14: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df106

  您好,我的生辰是1981年5月26日。双子的特征大多都和我挺吻合(不过没那么聪明啦),但我只跟熟悉的人才表现出活泼,幽默的个性。表现上看很内向。

  认识一个射手座男孩,我们彼此都挺有感觉的。他可并不像那么火的个性,从来没对我有过任何一点表示-----也没有暗示(但我知道他喜欢我)。我们这种若即若离,朦朦胧胧的状态已经持续很长很长时间了。我都有点佩服他了。

  不过也好,我也是有顾虑的。我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感情了。第一次和天平座,他比我先没有感觉的,可是犹犹郁郁的,我就先提出了分手;第二次和处女座,没多久我就受不了了,费了好大劲才分开。

  我对很多人都有过喜欢的感觉,但都是稍纵即逝,所以也不能担保这次会不会只是喜欢朦胧的新鲜,真在一起了或许就……

  我好想真正的爱上一个人,尝尝那种看见那个人就甜的滋味。可是,为什么就没有呢,是我的星辰?那个射手座男孩的生辰是1979年11月30。我们每次在电话里还话挺多的,一见面就老没话。看来双子一碰射手就沉默了,风把火吹跑了~~~火把风熬干了~~~

  


  双子本就是变化不定的,感情开始快,结束快(除非金星或月亮在天蝎座),喜欢体验感情给自己带来的兴奋和新奇。

  你的金星在双子座,更加剧了感情的不稳定性,而且由于双子是风象星座,你对精神恋爱(网恋、电话交流)可能更有兴趣。

  一般来说,双子在年轻的时候总要经历些变化的感情才能稳定下来,找到自己的真爱。你应该和他保持一种长久的关系,如果他能和你心灵相通,你们最终能携手共度一生的。(双子最需要心灵相通的伴侣)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对家庭和婚姻的烦恼(附图) (2001/09/06 17:32)
网友来信选登:我那头“金牛”花心吗? (2001/09/06 15:36)
网友来信选登:我爱上了一个已婚天蝎…… (2001/09/05 17:3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姻缘未到? (2001/09/05 16:48)
网友来信:我的事业有前途吗? (2001/09/04 18:01)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有前途吗?(附图) (2001/09/04 16:02)
网友来信选登:婚姻不顺如何破解? (2001/09/03 17:08)
网友来信:我的婚姻该如何挽救? (2001/08/31 17:42)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巨蟹的隔阂 (5/25)
 网友来信选登:我到底该选择巨蟹还是双子? (4/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