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矛盾的天蝎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17: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寂静峡谷

  我很高兴是天蝎的女孩,我感觉自己有很多重的性格,是个善良与邪恶的混合体。

  我的外表看上去是很清秀的女孩子,好象坏的事物不可能在我身上找到,可是内心却什么都敢想,不安于平静的生活。

  我有男朋友了,可是却仍然希望有新的恋爱在我身上发生,有时我会觉得这样很不好所以面对我喜欢的男生,我有着复杂的心情,我的理智让我做不出出轨的事,但我的内心却在不停的渴望,渴望对方能主动。然而我喜欢的男生却是最保守的处女座。虽然我知道他也想,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只是每次他把我送到家门口转身离开后,我的心有说不出的失落感,后悔为什么自己不主动点。

  一直到现在我们仍是这样,谁也跨不出那一步。

  看了星座后我觉得星座上说的很对,我是很矛盾的混合体。

  也明白了和处女座的他是不可能有结果的,于是我放开了他……给我留一份值得回味的回忆。

  


  天蝎的感情是比较折磨人的,往往他们(她们)喜欢在这中痛苦而激烈的情欲中得到重生,以对人生有个新的认识。

  星座并不能完全决定人的合不合,再说处女座和天蝎座并没什么不可能,重要的是你要清楚你的想法,是真的喜欢他,还是要体验下这种甜蜜而又刺激的感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坎坷何时结束? (2001/09/11 16:49)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与射手的长跑 (2001/09/11 14:57)
网友来信选登:我对家庭和婚姻的烦恼(附图) (2001/09/06 17:32)
网友来信选登:我那头“金牛”花心吗? (2001/09/06 15:36)
网友来信选登:我爱上了一个已婚天蝎…… (2001/09/05 17:3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姻缘未到? (2001/09/05 16:48)
网友来信:我的事业有前途吗? (2001/09/04 18:01)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有前途吗?(附图) (2001/09/04 16:0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