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如何面对这份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11:15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work4695

  我70年10月5日上午9点出生,真的已经不年轻了,可在感情上我也许真的还象个小女孩,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我并不是象很多婚外恋故事中的那样,我是个很注重感觉的人,事事宁愿人负我,而不愿欠别人,我的这段感情的发展完全是缘分,尽管我一再告戒自己停止吧,可我真的无法自拔,我的各方面环境都不错,我本身其实是个很传统的人,虽说现在30多岁了,我的心仍然感觉有真情,有年轻人的天真。

  经家里人介绍,我结婚很早,到国庆节就整10年了,我平时对男女感情很理智,很淡,我和丈夫(他是68年6月19日上午11点多出生)的关系象兄妹,象伙伴,没有什么激烈的感情和需要。

  以前我从没感觉自己是女人,只是觉得自己性别上是个女的,更没有过现在这种心痛的感觉,我现在真的感觉我在爱着一个人,很痛苦的爱着,我们似乎真的很有缘分,尽管我们现在只是在精神上爱恋,我似乎一下子就能看透他,他似乎那么了解我,尽管我觉得真的很不该,但是无法拒绝这种吸引,我真的不是个坏女人,可这份感情,我真的放不下,平时我是个很洒脱的人,有股男性的豪爽,很少在乎什么,可是我现在似乎把这份感情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我甚至有种抛弃一切只做一个小女人的勇气。我说我们做今生的知己,彼此在精神上关心。

  我一下子给您说了乱七八糟的这么多,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帮助。请您告诉我好吗?我们会有结果吗?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你的情况是很正常的啊!也许这是你第一次真正的爱情,是每个人都需要的爱情,何况是生命中注定离不开爱情的天秤座女人。

  从你的叙述可以看出,你的婚姻不是建立在爱情基础之上的,为什么你一定要维持没有爱情的婚姻呢?

  这种情况在国外很容易解决,婚姻的双方心平气和的协商分手,彼此还可以作好朋友。

  你可以开诚布公的和双子座丈夫谈谈,相信同是风向星座的你们应该可以妥善的解决问题的。只是你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作出选择,而不是为第三者,那样对情同手足的丈夫的是不公平。

  每个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爱情是件多么遗憾的事情,有情人倒不一定非成眷属不可,但希望天下的眷属都是有情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与恐龙网友 (2001/09/25 09:58)
十二星座告白秘诀 (2001/09/24 17:39)
十二星座的衣着品味 (2001/09/24 15:41)
十二星座的球星 (2001/09/24 10:46)
十二星座情人梦 (2001/09/22 14:00)
星座的理想情人 (2001/09/22 14:0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