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美人与鱼能否长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5:09 新浪女性

  我是一个处女座的女孩(1978,9,9凌晨2点左右),我的男朋友是1979,2,20凌晨2点左右的双鱼座,我们真的很相爱,但是目前我们遇到了一点问题,就是我有可能怀孕了。我非常不想去把它做掉,但是他认为这是唯一的选择。

  他说他现在没有钱给我幸福的生活,并且有一分有前途的工作等待他去全身心地奋斗,最重要的是:他只有22岁,他不想这么早结婚。

  我相信他真的很想娶我,只是不是现在。而我,一个23岁的女人,却已经等不了太久。我更怕的是在不知道结果的将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们都是些感情用事的人,他是为了与久未谋面的我一次偶然的约会而与相守3年的女朋友分手的,自己,更象一朵在风里飘摇不定的蒲公英,不知何时会飘向不自知的远方。我是该利用主次上天赐予我们宝宝的机会和他结合,还是等到时机成熟的以后?可不可以让我知道,美人与鱼能不能最后结和呢?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很遗憾听到你的故事!作为现代的年轻人,23岁的你就想结婚并有爱情的结晶,未免太早、太不慎重了吧?彼此都如此年轻的婚姻可以说是不成熟,能带给自己幸福吗?

  9月9日的爱情运——今天生的人在选择人生伴侣时,不管有什么困难和阻碍,都会执着于自己选择的人。另一方面,一旦决心分手时,将会完全无视于感情的存在,全凭理智来解决。在与朋友的关系上,可以维持很久的友谊,也蛮体贴的,但最能表现生气勃勃的样子,还是在家里面。今天生的人,把家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他会倾全力把家族的人团结起来。今天生的人,是用头脑来支配心智,并且几乎不会沉溺在感情中,但也不擅于表露罗曼蒂克的感情。具有旺盛的健康性欲,为了使心情获得安定,必须定期满足这方面的需要。在性方面,直接而冷静。今天生的人,大部分都必须更开拓感情面,放开心胸,努力理解别人心里的想法才行。为了在人际关系上有所斩获,必须超越理论和实利的角度,理解别人的心理

  希望你能早日了解自己的天性,能够理智地处理你的爱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这爱我能要吗? (2001/10/19 15:24)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有血光之灾吗? (2001/10/18 17:46)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孽缘……(附图) (2001/10/18 10:49)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详细看命盘(附图) (2001/10/17 17:36)
网友来信选登:婚姻难道不敌爱情 (2001/10/17 16:26)
网友来信选登:我离成功还有多远?(附图) (2001/10/16 18:12)
网友来信选登:我对感情已经失望…… (2001/10/11 18:10)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感情能长久吗(附图) (2001/10/10 15:58)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