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水瓶只能做朋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14:17 新浪女性

  我是1971年6月17日14:50分出生的,双子座。

  今年年初我认识了一个水瓶座的男朋友,他是1972年1月22日出生的。一开始我们就很投契,无话不谈,每天都通电话,我觉得从来没有一个人象他那样了解我的心思,也没有人可以象和他那样达到那么深层次的沟通,而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自从我们认识之后,两个人都比以前将多了很多话。我发现自己的性格开朗独立了很多,好像成熟了些。但后来我知道他在认识我之前刚和前任女朋友分手没多久,其实他还常常想着她,他常常在我面前提起那个女孩,还说那时候想和她结婚,后来因为那个女孩做了些让他很生气的事,他们吵了一架就分手了。他们有过关系,曾同居过一段时间。

  认识我之后我知道他们有见过面,不知是偶然碰到还是有意的。现在我和他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他也不主动打电话给我,好象想躲着我,但又不直接说分手。我和他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日子,但他对我很好的时候我却觉得没到时候,现在分开了又觉得很放不下这段感情,我觉得自己对什么事情都没了兴趣,也没什么人生目标,好象变了个人一样。我现在很矛盾,不知怎样处理这段感情。

  请问,我和他从星座上看是否合适?水瓶座的人是不是很花心,刚和女朋友分手就认识新的女朋友?双子和水瓶是做朋友比做情人好吗?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先看一下他的性格——出生的男子,是个不折不扣的个人主义者。他们十分独立,天生不喜欢拜托他人什么,凡事都会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他们不希望成为他人的负担或压力,这种态度,也充分的反映在感情观里。

  这一天出生的男人,能够接受的是独立自由的恋爱观,和情人维持如友谊一般的关系,即使若即若离也不介意。他们很懂得独立生存之道,也很能享受独处的乐趣。这样的男人,能够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好,并不太擅于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思和感觉,所以尽管表面上礼貌大方,其实一般人对他的了解,还是不多。

  他的内心世界,对于许多人而言,永远是一个谜。个性十分审慎的他们,不会多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也不要指望他会甜言蜜语。对于他人,时常存有戒心,心防很重,所以经常将感情放在心中,处于单恋或暗恋的状态。如果你想和这样的男人交往,不妨多费点心,留意他的一些暗示,借着言语和肢体动作上的默契,把握住机会,对他表白你的心意。

  了解和理解了他的性格,你知道该如何做了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分手还是保持现状 (2001/10/24 17:42)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生活? (2001/10/24 16:29)
网友来信选登:同样的故事为何总在重现? (2001/10/22 16:48)
网友来信选登:美人与鱼能否长存? (2001/10/22 15:09)
网友来信选登:这爱我能要吗? (2001/10/19 15:24)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有血光之灾吗? (2001/10/18 17:46)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