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短文系列--宿命的情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7:20 新浪女性

  文/kk

  我一个朋友的星盘,土星落入七宫,与金星成九十度的四分相,同时海王星也与金星成四分相,形成土、海克金星的格局。

  土星落入七宫,婚姻与亲密关系是今生必须学习之处,比较适合晚婚,不过,这个时代晚婚的人很多,三十几岁才结婚的比比皆是,到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偏偏土星又与金星成四分相,而海王星同时刑克金星,更加造成感情与婚姻的困难,感情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形成拉锯。

  海王克金星对感情产生的障碍,多半来自自己内心对感情有太浪漫的憧憬,即使这份感情已经认知到并不适合,短时间内是不肯相信事实,宁愿停留在这份感情发生当初的梦境中,期待梦想中的感情终有成真的一天。

  土星克金星原本可以拉近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但是,我这位朋友星盘中的海王星性格太重,不仅木星与海王星呈零度的合相,月亮又落入海王星、第五宫,一旦投入爱情,又不太愿意清醒。海王星牺牲的特质,却也使他越苦越爱。

  如果感情没有牵涉到其它因素到也罢了,然而土星在金牛,而海王落入二宫,使得为了爱而苦恋的牺牲,内涵上并不单纯,为爱而伤财,有了金钱、物质的牺牲,对方又不珍惜,变成名符其实的情债。

  一段不合适的感情,谈到伤心、伤身又伤财的地步,又何苦呢?唯有自己早日认清事实,破碎虚空才能跳脱这宿命的情债。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爱情、婚姻的品质等于是否用心经营的两人,而且是成正比。女人是感觉的动物,而男人是感观的动物。这一点的不同造就了多少的怨偶!女人的太过于敏感让男人处于防备状态,不得有丝毫的松懈,会有人说这是在乎而引发的反效果,也有人说这是在乎另一半的体贴表现。你是那一种呢?不论别人怎么说怎么做,我以为做自已最好,当然最重要的事,你的另一半要懂。“懂”一字虽很难,但努力尝试吧!用心试,用心倾听。也许在这用了心之后的成果,会令人意想不到喔。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邮票之风象星座(附图) (2001/12/14 11:41)
好老婆星座大排名 (2001/12/14 11:56)
十二星座婚前婚后大比喻 (2001/12/13 16:28)
最可能受到匿名信的星座 (2001/12/13 15:58)
星座女孩的爱情命脉 (2001/12/13 11:03)
十二星座的悠闲喜好 (2001/12/13 10:05)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