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爱情--什么星座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4:17 新浪女性

  巨蟹座和金牛座是理所当然恋家的星座。

  其实很少人知道,处女座也很恋家。留在自己的天地里,凡事都可以DIY,从下厨作饭、修理水管、打扫庭院到建立属于自己的城堡,都能使有洁癖的处女座得到发挥所长的空间。

  天蝎座勉强可以归类为恋家族群。不过,他并不是喜欢“家庭”的感觉,而是喜欢找一个“合理的”地方消失。因此,家对天蝎座来说,是个“隐居”的好地方。

  很多人以为爱上狮子座,等于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其实,如果狮子座在家里能得到国王般的侍候,他宁可推掉到所有的交际应酬,准时回家当个电视儿童,光是电视遥控器的操纵权,就够狮子座忙了。对狮子座来说,家是很好的避风港,在家里他可以赤裸裸地表现自己,可以穿件短裤、可以跷二郎腿,既不需要刻意去顾虑他国王的形象,也没有人会去攻击他危弱的一面。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你有一个爱家的伴侣吗?恭喜你,你等于多了一个管理员。对付恋家的星座,你一定要有“音容尤在”的精神,也就是说,即使你的人不在家,也要让他觉得你心长相左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打电话报告:“Honey,我开完会马上就回去了,有事情call我”。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绯闻 (2001/12/20 13:26)
12星座足球圣斗士 (2001/12/20 11:10)
十二星座之泰坦尼克号篇二 (2001/12/20 10:11)
十二月亮星座爱情暴力指数 (2001/12/20 10:59)
星座爱情--什么星座是不回家的人 (2001/12/19 14:24)
12星座爱情的未来 (2001/12/19 13:00)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