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十二星座女人的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56 新浪女性

  你看过女人发飙吗?特别是在床上发飙!可别误会这里所指的发飙,与女人的床上功夫无关,而是指女人在床上时,如何发挥驾驭男人术中的“硬功夫”。比如说吧,如果女人想花钱买件绍皮大衣,要求男人得出钱,这时候男人要是不答应,就来个软硬兼施,不达目的绝不干休!当软的失效,硬的上场时,风暴就来了!可故意找点碴,说点风凉话,外加点咬一咬、打一打、拧一拧的动作,直到男人乖乖地点头为止。

  要是男人还不识相,还不肯出钱,那么风暴就会加大,说些:“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还说什么你爱我?”“你走开!”“我不想看到你!”等等的话。难怪有人说:女人会无理取乱!其实,也并不是无理,只是“理”字自在心头罢了!男士们,就把女人的无理取乱当作是一场小小的风暴吧!──飙过去就算了!

  白羊座女人的风暴——来得快,去得也快。

  金牛座女人的风暴——不达目的,很难松手。

  双子座女人的风暴——让你没有拒绝的理由。

  巨蟹座女人的风暴——小心她翻出旧帐来。

  狮子座女人的风暴——你敢不答应!

  处女座女人的风暴——很死心眼的纠缠。

  天秤座女人的风暴——每天在你耳边说教。

  天蝎座女人的风暴——脸色哀怨,眼神充满怒意。

  射手座女人的风暴——可能几天不见踪影。

  摩羯座女人的风暴——不惜诉诸冷战。

  宝瓶座女人的风暴——一翻两瞪眼,不答应就散!

  双鱼座女人的风暴——没法子时,哭给你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远距离恋爱  (2001/12/27 16:50)
十二星座定情物语 (2001/12/27 15:22)
十二星座暗恋物语 (2001/12/27 10:28)
星座爱情--什么星座男人会重视对方的事业 (2001/12/26 11:03)
12星座男性叫门法 (2001/12/25 11:01)
12星座男人息怒法 (2001/12/25 11:02)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