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14:55 新浪女性

  我是一个典型的双鱼女孩,(1975,02,26出生),您在教程中提到的一切双鱼特征我都具备,虽然本人对占星没有特别研究,但从您对大家疑问的分析回答中看出您确实在占星方面独具真知,并结合发生在周围的实人实事更佩服您的推断力和前瞻力,所以请您有时间时帮一帮这条已经失去了心的鱼儿,告诉它该往哪里去。

  一年前,我和一名水瓶座已婚男子(1968,1,25)发生了一段婚外情。不用我多说,相信您知道我的投入和伤痛,作为瓶子的他一样在爱情与婚姻之间挣扎。我们这段恋情经>过几次波折,每次他提出分手后又会回来找我,有一次他终于下决心说要选择我,可是几天后他又说要再考虑考虑。他的考虑是否意味这分手呢?参阅了一下我们的2002运程,发现瓶子的爱情运有土星对恋爱宫位的压制,水瓶座的内心对爱情的态度冷漠。而鱼儿的爱情运反而一年受爱神星的笼罩,爱情运会非常好。看起来有些矛盾呀,好象瓶子会放弃爱情放弃我,可如果这样鱼儿的爱情运又怎么会好?怎么还快乐得起来?

  我在想,鱼儿住在瓶子里是会让这世界多一道风景呢,还是会让鱼儿和瓶子都失去自由

  期盼您的指导,这是我2002年的第一个愿望---失去心的鱼儿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看看他的性格——“1月25日生的水瓶座,其爱情生活跟其它的行动一样,通常是无法定型,也没办法预测的。他们的恋爱对象经常在变,非常的罗曼蒂克。不过,与其说他珍重的是与爱侣实际的肉体的、感情的关系,毋宁说他可能是受到幻想式爱情故事的刺激所致。水瓶座的人有强烈的好奇心、任性,有时对才向他示爱的情人非常热络,可是在下一瞬间,他又变冷淡了。今天生的人不管多么诚实,都不会扼杀自己来配合对方。所以想要束缚他们非常的困难。今天生的人所渴望的伴侣是不会强迫他们、占有欲不强,及可以共同分享看法与博爱主义理想的人,而且那个人还要能够照顾自己。”

  年轻、敏感的双鱼女孩,有没有认真想过这样的爱情、这样的男人是你所需要的吗?其实婚外情大多没有什么完美的结局的。为什么不在新的一年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平等的爱情,相信自己的美好的未来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他真的有外遇嘛? (2002/01/10 16:14)
网友来信求助:射手间的爱恨迷茫 (2002/01/10 16:23)
网友来信选登:为何总是已婚男人? (2002/01/10 11:17)
网友来信选登:怎样看“桃花运”? (2002/01/07 17:11)
网友来信选登:第七宫的疑问 (2001/12/25 16:00)
网友来信选登:家庭是危险地?(附图) (2001/12/24 14:5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