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怎样看“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17:1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小豆子

  您好,我是您栏目最忠实的观众。占星奇缘这个栏目陪我走过了大半年的时光。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生动有趣的知识。而且多次得到主持人的答复。心里非常感激。我发觉我越来越迷上占星这门学问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学好它,用它来帮助我的朋友。我现在经常拿着别人的命盘看来看去,都被人叫做“星座迷”了。

  我想问一下主持人,看一个人喜不喜欢占星要看哪几宫哪?有没有占星的天赋又要看什么哪?我的命盘中有显示出我适合学占星吗?请主持人解答一下,谢谢。

  另外我的有些朋友问我,怎么看一个人有没有桃花运哪?我从您每次给网友的解答中归纳出,要看金星和其它星的相位,那哪个星影响最大哪?另外就是要看恋爱宫落入的星体。如果落入的星很多,是说明恋爱会很坎坷,还是说明桃花运强哪?另外什么样是正桃花运,什么是反桃花运哪?要是从我命盘为例看,感情是一定不顺啦,但是我有没有什么桃花运哪?请您指点一下。

  另外看流年的桃花运怎么看哪?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以前曾经提过,十二宫代表灵感、想象,凡是有太阳、月亮或水星落入的人,大多喜欢研究玄学。另外,八宫代表神秘、死亡和探索,有太阳、月亮或水星落入的,也很喜欢研究占星。

  天蝎座上有两颗恒星,十字架二(Acrux)和南门二(Bangula),这两颗恒星都代表对玄学的兴趣。如果命盘中太阳、月亮,上升、中天等重要地方与其相合,可以说有占星的天赋了。

  看“桃花运”主要看金星的情况,如果金星与火星、木星这些“热情”的行星有相位,那么桃花运强,尤其是与火星有相位。相反,如果金星与土星、冥王星这些“消极”的行星有相位,就很少有桃花运。比如说台湾的女政界人士璩美凤,她金星与火星、木星相合,可见她的“桃花”有多大!

  看流年桃花运,需要看运行的金星和木星是否和本命金星发生相位,如果有,特别是相合,则会出现桃花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第七宫的疑问 (2001/12/25 16:00)
网友来信选登:家庭是危险地?(附图) (2001/12/24 14:52)
网友来信选登:喜欢占星的小朋友 (2001/12/20 15:59)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还能继续下去嘛? (2001/12/19 15:16)
网友来信:命盘中的几点疑问(附图) (2001/12/11 17:14)
网友来信选登:爱上一个已婚男人…… (2001/12/06 19:5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