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还能继续下去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5:16 新浪女性

  我今天真的很烦很烦,因为今天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我们这样,但我知道我们还深爱着对方。

  在我之前他有过几个女朋友,但都没有结果。而且我也知道他没有付出过感情,对我,他是真心地,而且是真心地爱着我,直到现在还是。

  我不能容忍地是他骗我的感情,我觉得他是在骗我,因为我觉得相爱的人应该坦诚相对,不是吗?但为什么他要这样呢?他要这样对我?他和别的女人上过床,却口口声声说最爱的人是我,我不能容忍,我是一个很保守的女孩子,就像我的星座一样(我是八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出生的)。他是七九年四月八日出生的。我现在就想请你帮我们看看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吗?如果真的不能,我决定放弃之段感情。

  虽然说爱一个人要能容忍他的一切一切,可对于我来说。我真的做不到,真的。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金星在水瓶,需要的是理性而坦白的感情。他的金星在双鱼,需要的是无微不至的细腻感情,但他的土星与金星相冲,对感情缺乏信心。这两种相反的作用力结合在一起,导致他走向不负责任的滥情。

  从你们合盘来看,最明显的就是火星的对冲,这会令你们经常产生冲突,最后不欢而散。

  一般来说,本命金星与土星有不良相位者,都要经历很多坎坷的感情,你若继续和他交往下去,还应仔细考虑。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命盘中的几点疑问(附图) (2001/12/11 17:14)
网友来信选登:爱上一个已婚男人…… (2001/12/06 19:59)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网恋故事…… (2001/12/03 11:42)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会生活在一起吗? (2001/11/28 16:14)
网友来信选登:有趣的合盘 (2001/11/27 16:25)
网友来信选登:当天蝎遇上处女…… (2001/11/27 10:5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