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原创:风中的薇奥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2日11:25 新浪女性

  文/风中的薇奥拉

  他们说我是个怪人,喜欢看喜剧时流泪,喜欢站在人群里发呆,喜欢喝加盐的橙汁;他们说,你真是个典型的双鱼座女孩,有一头长头,有一双大眼睛,还有一海的眼泪;他们还说,你是一个幸福的女孩,有一双慈爱的父母,有一个富裕的家庭,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可是,你为什么要自杀呢?

  我知道答案。当温热的血从手腕那狰狞的伤口中喷出时,我对自己说。

  “是为了爱情吧,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很容易因为失恋走上绝路的。”他们悄悄的议论。“不对,肯定是因为吸毒过量,有钱家的孩子都追求刺激的。”有人反驳。我笑了,看,这就是人,当你拥有幸福时他们虚伪的微笑,当你走向痛苦时,他们才会露出本来的面目。不过,我不在乎,因为我知道答案。再说,多年来,双鱼座的本性让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里没有我不想听的话,没有我不想作的事,在那里我拥有安宁,拥有一切。

  可,为什么?他们不停的在问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喜欢说话,为什么你不愿意上班,为什么你不愿意交男朋友,看看你拥有的条件,多让人羡慕,为什么你还不快乐?以前我不懂,一直不懂。为此,我也困惑、迷茫、痛苦。

  于是,我开始寻找,寻找答案。我也想知道,想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为秋天的一片落叶忧伤,为莎士比亚笔下的薇奥拉哭泣,是因为双鱼座的人天生多愁善感吗?是因为双鱼座的人天生多情吗?不,不是,心里那潭池水荡起层层水纹,否定的念头随着水波越来越强烈。

  我应该到哪里找寻答案呢,到哪里呢?对,慧丰师傅,他会知道。他是引导我信佛的僧人,我一直都信佛,信了好多年,不知道是因为受双鱼座的影响还是因为上世的因果。因为有了希望,我发疯似的跑到香火燎绕的寺里。师傅,你知道吗?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快乐吗?“因为你有心魔,伴了你二十几年的心魔。”慧丰的声音悠悠的飘扬在寺院里,飘落在我中那潭池水里。心魔!师傅我……“宛转世间,轮回生死,漂浪爱河,流吹欲海,沉滞声色,迷惑有无,无空有空,无色有色,无无有无,有有无有,终始暗昧,不能自明,毕竟迷惑”。不等我说完,慧丰起身离开了,边走边诵。

  “无无有无,朋朋无有,终始暗昧,不能自明,毕竟迷惑……”这几句话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打转。不能自明,毕竟迷惑……不能自明,毕竟迷惑……。哗!!有什么东西在心中破碎。

  不为什么!不为什么!多年的痛苦不为什么,只因为双鱼座的人从不会为特定的目的去作一件事,只因为我用太多的时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放弃了现实放弃了自己。潭水在不停的翻腾,以往的生活如电影一般一幕幕的在脑海里翻过,心里那片天空愈加明朗,困扰自己多年的心魔就这样在心里崩塌,消失。

  于是,我用把刀片割在手腕上,用那伤口作为结束自己多年痛苦的代表。这就是答案,很简单。从那一天开始,我会开始新的生活,不再有心魔不再有困惑不再有痛苦……

  祝福我吧,风中的薇奥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射手心中的春天 (2002/02/21 11:03)
网友原创--“天蝎座”的射手座 (2002/02/20 11:19)
网友原创:游进瓶子里的双鱼 (2002/02/19 11:27)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趣味钓鱼 (2002/02/19 10:57)
网友原创:瓶子的爱情 (2002/02/07 13:42)
网友原创:双子与水瓶的100%恋情 (2002/01/11 11:5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