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原创:蝎子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10:22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playpiggaoyang,欢迎网友投稿

  在蝎子的一年多前,曾经发生了一段离奇的感情,说是离奇,其实并不是感情有什么特别,绝对不是什么母子恋,姐弟恋等等怪异的东西。而是感情的开始,感情的经过,感情的结束离奇吧,其实这份感情在蝎子心中并没有结束,蝎子依然想着,默默的放在心里,而感情的另一端已经在一年前结束了。

  故事的开始是在一个有很多情侣出没的广场上,一只无聊的蝎子四处张望着,看着周围的一切生命。谈不上寻找什么,因为他的内心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漫无目的的看。

  寂静的夜里,一颗流星划过了蝎子的视线,无聊的蝎子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奇特的东西,沿着那颗星飞行的方向,迅速的跟了上去。跑了很久,直到那颗星落到了海里,气喘嘘嘘的蝎子站在沙滩上面凝视着星落入的地方。看了大约十分钟,海里没有任何动静,蝎子无奈的转过身,又面对着自己跑来的路。忽然,一声吱吱声传入了蝎子的耳朵,蝎子兴奋的回过头,发现原来说话的是一颗海星。

  蝎子没有好气的问到:“你叫我干什么??”

  海星说:“不是你一直跟着我过来的吗??”

  蝎子愣住了,看着刚刚被潮水送过来的“流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海星说:“怎么??难道你找我没有事情吗??那你干什么跑这么远??”蝎子听着海星的话,越想越不是滋味,报复的想法自然而然的生了出来。蝎子圆滑的笑到:“怎么会呢~~~我刚刚被你的光芒所吸引,对你一见钟情,我追过来只是希望我能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我的直白你不会接受,但是没有关系,我会等,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蝎子说完这些话,心里坏坏的笑着。

  海星默默不语了。

  蝎子盯着海星从海里带上来的脏东西,再看看她身上的脏东西,又偷偷的笑了,说:“你现在要去哪里??我可以跟着你吗??”

  海星点点头。然后就默默的向着一条小路出发了。

  蝎子站在原地,看着海星的背影,心理琢磨着:我被她骗了这么远的路,如果不骗骗她实在是太不值得了,不如把她骗的离不开我,我再突然间离开她,这样她一定会比我跑了这么远还难受的。于是,蝎子跟上了海星的脚步,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行。

  经过了几天的时间,蝎子和海星终于走到了小路的尽头。在这几天中,蝎子的想法从来没有变过,他总是带着圆滑的笑,把那些甜蜜的言语挂在嘴边,心里却一直希望报复那可恶的海星。而海星的样子却显得越来越腼腆,说话的声音也变的温柔了很多。

  小路的尽头有一条清澈的小溪,蝎子和海星坐在溪边,他们正准备休息一下,因为明天他们就可以走上大路,可以看到美丽的大千世界。

  海星走到溪边,一下子跳了进去,然后就传来了动人的歌声和拍打水的声音。蝎子躺在草中,看着海星欢快的游着,听着她幸福的笑声,蝎子的心里似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过了一会儿,海星从溪中游了上来,坐到了蝎子的身边。

  蝎子闭着眼睛,感觉着周围的一切,他并没有留意海星,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好好休息休息。

  海星敲了敲蝎子的脑袋,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蝎子懒懒的扭过身子,忽然被眼前的一切惊住了。原来海星并不丑,相反的,她很漂亮,身上的花纹是那么清晰,那么漂亮,柔软的身躯,加上一个漂亮的微笑。

  蝎子再被海星敲了敲脑袋,才回过神来。

  海星的笑容一下子收了起来,然后脸上可以看出一丝红晕。

  蝎子也露出了尴尬的表情,不知道应该如何应付眼前的一切变化。

  终于,海星先开了口:“我答应你。”

  蝎子傻傻的摸了摸脑袋,对海星的话表示怀疑。

  海星的脸更红了,但是她还是从嘴里发出了微弱的声音:“我答应和你在一起。”

  蝎子的脑袋像是被五千吨的大锤砸了一顿,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前几天想的几个坏主意,现在也都不知道去哪里度假了。

  蝎子瞪着海星,的确,今天的她与几天前相差很多,如果那天晚上看到的是现在的她,那么蝎子一定只会相信她是流星,而不是海星。

  海星继续说:“既然明天还要走很远的路,那么你也累了,快点休息吧。”接着一个甜甜的吻落在了一张傻傻的脸上。

  以后的半个月里,蝎子和海星在大千世界中尽情的玩耍,他们形影不离。一切的一切在他们的眼中都是快乐的,没有事情可以让他们分开。

  有一天,他们走到了那个情侣经常出没的广场上。同样是一个寂静的晚上,皎洁的月光,闪闪的星星。蝎子和海星躺在一片草地上面,他们并没有谈什么,只是默默的注视着天空。然后同时向着对方的方向转去,又是深情的注视。

  还是海星先开口:“你爱我吗?”

  蝎子又是一副酣酣的模样。但是可以看出蝎子的眼中有着爱的光芒。

  海星有点生气,对着蝎子说:“我要你说,我爱你。”

  蝎子的脸变成了红苹果,在月光的照耀下,更加显得像个孩子。

  然后,蝎子将嘴移到了海星的耳边,轻轻的说到:“I LOVE YOU。”

  海星红着脸,说:“我希望你说,我爱你,而不是这个。”

  蝎子从来没有这样过,被别人逼着说一句想说又不敢说的话。蝎子暗暗的问自己:我爱不爱她呢?答案是肯定的,我爱她,而且爱的很深很深。

  蝎子这次没有将嘴移到海星的耳边,而是移到了海星的嘴边。

  “我爱你”

  然后是一个深吻,蝎子投入的很深,海星也同样。

  以后的日子里面,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形影不离似乎已经难以形容他们的亲密程度,总之有蝎子在的地方,海星一定在旁边。同样的,有海星在的地方,旁边你也一定能看到傻傻的蝎子。

  就这样,他们大概走了两个月,结果又看到了大海。原来他们已经走到了大陆的另外一边,不知不觉,真的很快。

  海星突然停住脚步,看着蝎子,眼睛里面的光一闪一闪,夺走了天空中星星的美丽。

  蝎子温柔的问:“怎么了??为什么停下来??不舒服吗??”

  海星顿了顿,又随着蝎子向前蹭了几步。

  蝎子回过头,看着有些慌张的海星,奇怪的问:“有什么不对吗??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吧,我看你好像有些累了。”

  海星并没有说什么,随着蝎子在海潮中坐了下来。

  海浪的声音传的很远,蝎子和海星谁也没说什么,似乎这样是他们传达感情的一种方法。

  又是海星先说话:“我想离开你了。”

  一句短而精炼的话,蝎子又愣住了,在这个时候,雷打在蝎子身上似乎也不觉得疼了,蝎子的心碎成了粉末。

  蝎子的声音发颤了,从牙里碰出了几个字,“为什么?难道我对你不好?”

  海星并没有犹豫,说:“不是,你对我很好,我觉得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对我这么好了,可是,我其实真的是一颗流星。我本来不属于这个世界,由于轨道的偏离,我落到了这里,然后我碰到了你,我亲爱的蝎子。在我的星球中,我已经有一个喜欢的人了,我深深的爱着他,爱的没有道理,爱的很无私。”

  蝎子问到:“那你难道不爱我??那你以前为什么要答应和我在一起??”

  海星的语气很平和,“不,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但是我更爱他,虽然他不一定比你好,但是爱情,我也说不清楚,是一种感觉吧~~~~”

  蝎子无言了。默默的注视着海星。

  接着一道光从天上射了下来,海星,不,是流星在光中上升。

  蝎子望着漂亮的光,空洞的脑袋里面除了echo(回音),没有别的东西,可怜的蝎子不会流眼泪,但是他的心会流,他的心哭的很伤心很伤心。

  流星就这么走了。

  蝎子的心里一直认为自己遇到的是海星,一颗他爱的海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我的星座历程 (2002/02/27 14:59)
网友原创:风中的薇奥拉 (2002/02/22 11:25)
网友原创:射手心中的春天 (2002/02/21 11:03)
网友原创--“天蝎座”的射手座 (2002/02/20 11:19)
网友原创:游进瓶子里的双鱼 (2002/02/19 11:27)
网友原创:瓶子的爱情 (2002/02/07 13:4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