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告白:双鱼写给巨蟹的“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07:1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水中鱼

  TO:蟹蟹宝贝

  你,终于成为他人之妻了!!

  很替你开心,终于有人要娶你了,而你明天就要穿上,曾梦想与我站在一起穿的那件白色的婚纱了。

  多少次的梦想,多少次的憧憬,又有多少次的惆怅,今日终于得到了答案,是一个让
我得以解脱的答案,你要成为他人之妻了……

  你终于离开了我,我终于失去了你,梦想不在,憧憬不在,惆怅不在,从此可以洒脱的活着,不必每日朝思慕想了,不必再为收不到你的短信息而着急了,不必怕为叫醒你而早起了,不必为每日电话聊到伤心处而落泪了,不必在有胡思乱想之想了,不必每日从梦中醒来,望着窗外的月空而两行默默无语泪,不知不觉至腮旁了。从此可以天天睡个好觉。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忧愁,没有了孤寂。

  感谢上帝让我永远的失去了你失去了爱情失去了烦恼失去了一切!阿门

  至此了断尘缘事,

  多少夜下无眠时,

  纵使姻缘千般好,

  不如独自孤人行。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将长发盘起的双鱼女孩 (2002/05/24 12:50)
双鱼星座的女人 (2002/04/16 11:11)
戴着“面具”的双鱼女孩 (2002/03/28 15:12)
双鱼座女孩的自白:爱一个人好难! (2002/03/25 12:21)
好莱坞“性感炸弹”--双鱼莎朗-斯通(附图) (2002/03/20 10:45)
浪漫的“爱情天使”--双鱼谢雨欣(附图) (2002/03/18 13:19)
我来说说我的星座:双鱼座 (2002/03/15 11:10)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