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面对这份真实的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1日10:3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zhangyu2112

  我一直以来都是占星奇缘的忠实读者,几乎天天都会来这里,因为自从认识他以来,我总是在困惑是否应该继续我和他之间的这段感情,总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答案,所以一直关注是否有和我命运相似的文章刊登,但一直不能等到这个答案,现在只好在打扰百忙之中的您,恳请您忙碌之余能够给我一些指引,解救迷惑中的我!

  我和他相爱已经近两年了,我觉得我们两之间的感情属于心灵深处的一种碰撞,我们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可是我们长期不能在一起,一方面,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见面的机会很少;另一方面,也是我多次下决心想离开他的原因,那就是我们两各自都有家庭,而且他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我们都无法放弃自己身上的责任,可是这段感情对他对我又都是非常重要,我曾经想方设法想把这段感情转化为友谊,可是都失败了。我现在很困惑,不知道该怎样做,希望大师您能指点。

  我:1972年5月20日早6时生,金牛座,O型血。他:1970年3月16日生,双鱼座,B型血。

  放弃对我来讲太难了,而他根本就不打算放弃,可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大师您能指条明路,救救我们这两个相爱的人吧。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你的冥王星与对方太阳呈180°:彼此易生纠缠,你有股无法形容的魅力吸引对方,对方想接近你,如果你们彼此产生情愫,纠缠的爱恨情缘将无法避免。

  你的金星与对方的金星呈90°:你们有可能因为气味不同而相互吸引,但这只是初步的感受,若长久相处,两人都无法满足彼此对情感的需求。

  你的金星与对方的天王星呈90°:如果你们是情侣,这是个“吵吵闹闹过日子”的相位关系,而且如果其他相位也来搅局,分手的可能性很高。

  拌嘴、抬杠、兴致来时刺戳对方一下,可能成为你们互动时的习惯,也是你们维系情谊的共同语言。你们彼此即使分开一阵子也会偶尔再聚首。保持距离可以维持你们彼此的吸引力,如需长久相处,最先受不了的是对方。

  这是你们和盘的大致情况,我还是建议你好好考虑,不要轻易的作出某些冲动的决定,我帮你看了一下你今年的流年运,你今年内心确实煎熬不已,会觉得的压力很大,内心渴望的东西与自己的个性不和,还会有梦想破灭的可能,等到明年你生日过后(2003.5.20),状况会有很大的好转,内在与自己的个性调和的很好,做事非常的稳重,请耐心等待吧,黑暗的时期会过去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的真挚爱情 (2002/06/19 11:46)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2002/06/18 10:10)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12星座是如何对付《红楼梦》的 (2002/06/05 07:38)
《从军行》--12星座幽默版 (2002/06/07 10:08)
12星座搞笑版自杀原因及方法 (2002/06/03 14: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